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为什么长相越温柔的女生越适合画酷酷的眉毛?刘涛亲证!

为什么长相越温柔的女生越适合画酷酷的眉毛?刘涛亲证!

时间:2017-05-19 22:38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女生化妆要画适合自己的妆,但是画眉毛这件事却是恰恰相反的。长相越温柔的女生,反而更适合画有英气感的剑眉。眉毛形状和本人的气质要互补,而不是一致。还是不太懂?快接着往下看咯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眼神、气质饱含温柔

眉毛却要英气利落!


刘涛长相够温柔够大气吧?但是她的眉毛从来都是利落的剑眉,没有一丝柔软的线条,这样反而更衬本人气质,而且更有气场!

倪妮的长相也是那种脸部线条很柔和的类型,画起英气的剑眉一点不手软,恨不得再多往上挑一些,这样真的显得人很有气质有没有!温柔里带着一丝酷劲儿,别提多美了!

该如何画个英气眉?


浓眉vs淡眉,看这里


浓眉重在眉形

修出一个利落的眉形就成功一半了,画眉的时候不用全都画上,只要用眉笔画出边界分明的眉尾,然后再给缺少眉毛的地方补上颜色。用透明的眉胶来固定眉形,眉头部分用螺旋刷向上梳,后面的部分就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斜梳。眉毛的毛发颜色太浅的话,这一步直接用染眉膏进行~

淡眉避免出现结块

用眉刷画出的眉毛既能保证眉形边缘清晰,又能让稀疏的眉毛显得浓密。有时候用染眉膏就很容易有结块,那样真的很尴尬,一定要仔细检查好眉毛再出门哦~

画眉最容易忽略的重点!

“眉间距”


提问:眉头间距一定要与鼻翼同宽吗?NO!

两眉间距和鼻翼同宽对于鼻翼较宽和较窄的人来说简直是悲剧,如果鼻翼较宽,眉间距也画得很宽,就会显得整张脸很“分散”;鼻翼很窄或鼻子很小的话,又会显得眉间距过窄,看着也很奇怪。所以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适当调整眉间距,过宽和过窄都是不美的哦!

用液体眉笔打造根根分明的英气眉


Step1:用液体眉笔画出眉形的边框。

Step2:用液体眉笔按眉毛生长方向填充框内的空白部分,先画眉尾,后画眉毛中间部分。

Step3:眉头部分用眉笔向上画出一根一根的“眉毛”。下笔要轻,密度要小。

Step4:用遮瑕膏修正眉形边缘,让眉毛看起来利落分明。

动图

Step5:用染眉膏刷一下眉毛,让眉毛显得更立体。


两把眉刷,四个刷头,五色眉粉,能打造多种眉形,配合多种发色,简直没法再实用!

持久不易晕染的特点简直是脱妆族的福音,能轻松勾画出精致的眉型,喜欢眉型分明的别错过~

眉毛稀疏浅淡的看这里,贝玲妃特制的微锥形刷头能让稀疏的眉毛变的立体、丰盈、自然。

三角笔芯轻松描画精致线条,三棱横截面帮助快速上色,描边填色一笔完成,画眉就是辣么简单。

Tips:脸部线条相对比较硬朗的妹纸,可以尝试把眉毛画得更有弧度感,也就是用“温柔款”的眉毛去中和脸部线条的硬朗感。

动图

衬气质、提气场的英气眉都学会了嘛?温柔长相的妹纸赶快去试试哦!

written by Grac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