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马思纯发誓自己素颜比化妆好看,竟被陈伟霆“嘲笑”?

马思纯发誓自己素颜比化妆好看,竟被陈伟霆“嘲笑”?

时间:2017-10-21 22:31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马思纯信誓旦旦地在陈伟霆的微博故事里宣誓自己“素颜比化妆好看”,让本芭不禁想到网上许多人曾吐槽自己明明画着全妆,却被男朋友说“你还是素颜好看”...事实上除非颜值真的高,不然如果你化妆不如素颜好看,那一定是你画错了!OK?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虽然不知道马思纯素颜和化妆哪个更好看

但她的“素颜妆”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视频里马思纯一本正经地宣誓自己素颜比化妆好看,陈伟霆说:“我宣誓我化妆比素颜好看”,没看这个视频的宝宝可以看看超欢乐~

马思纯一直比较偏爱自然通透的淡妆,基本以“素颜妆”为主。即使有时候涂了大红唇,也很少画很浓的眼妆。

在最近和盛一伦搭档的《将军在上》里也是很淡的妆,和其他女明星的古装照简直不是一个画风↑

日常的自拍更是连眼影都可以省了,难怪机场的素颜妆会被人当成是纯素颜,妆实在是淡得太美啦!而到底是为什么你的妆容画出来让人宁愿看你的纯素颜?

化妆还不如素颜好看

快检查下这些地方有没有出错?!

1.底妆不自然

底妆是别人第一眼看到的东西,很多人妆感重、妆感差的原因就在于它!首先色号要找对,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色调(黄调或粉调或中间调),如果色调不对,即使再白的色号上脸也会泛灰,而且不要一味追求白,脸和身体两个颜色会看起来格外尴尬。

其次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如果皮肤本身是油性的,就不要选择光泽感强的粉底。如果皮肤瑕疵较多,那么轻薄的粉底不适合你。上妆前保湿一定要做好,然后采取少量多次的上妆方式,用上妆工具拍打而不是擦拭上妆,之后一定要定妆,这样底妆才会均匀服帖,也不会几小时后就浮粉暗沉。

2.修容太斑驳

网上有许多美妆博主的修容教程,视频里她们仿佛化妆品不要钱似的往脸上抹修容膏,最后画出极具立体感的底妆,然而由于镜头吃妆,所以如果你在现实中这么画,太阳光下会看起来非常斑驳。可以在T区和苹果肌打一些粉质细腻不那么闪的高光,然后画上鼻影,最多在下颌稍稍打点阴影就足以应付日常妆啦!

3.眼妆脏浓差

这是大部分人觉得自己“化妆不如素颜好看”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眼妆没画好!如果想打造自然日常的妆容,那么眼线不要太粗,也不要拖出眼尾太多,想要伪造素颜妆的话画个内眼线就够了。睫毛也千万不要刷成苍蝇腿哦!

画眼影前一定要保证刷头干净,同一把眼刷不要蘸取不同色的眼影,否则就会导致眼妆看上去很脏,画完眼妆后,可以用扇形扫将余粉扫掉,会让妆感看上去更加自然,也更不容易晕妆。

化妆技术没问题

但是妆容不适合你也不行!

1.眼妆根据眼距画

如果你的眼距本来就窄,还把眼头拉长,那只会让你看上去很凶;反过来如果你的眼距宽,就要强调眼头的妆容而不是眼尾;而如果你的眉眼距较窄,画个范围较大的眼妆就会显得很浓,更不要画上过宽的眼线,会一下子让妆感变得很重。

2.眉毛根据脸型画

眉毛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画,长脸却画了一对细眉,短脸却画了一对粗眉,那难怪你化妆没素颜好看!不光如此,如果你的下颌比较宽,尽量不要尝试角度明显的眉形,较平滑的眉形会柔和你的面部线条。

3.彩妆颜色根据肤色画

这里说的彩妆颜色是指眼影和口红等一切彩色的化妆品颜色,如果你的皮肤不够白,或者虽然白但是是黄调,那么就一定要避开荧光色、裸色的口红和夸张色的眼影!如果眼皮比较肿,也要避开粉色系和带闪的眼影哦。

给你种草这些彩妆

以后可别画错啦~

香奈儿的这款“小黑盘”是包含遮瑕、高光和腮红的多功能3合1彩盘,设计灵感来自“COCO CRUSH”高级珠宝系列,能轻松打造鲜活透亮的妆容,时刻保持精致妆感。

这款慕丝质地的单色眼影共有七个色号,色彩雅致,且滋润贴合肌肤,妆效持久,能够打造优雅迷人的雾幻眼妆。

这款琥珀色调的眼影盘包含暖棕色系、焦橙色系和大地色系共12个颜色,从极其顺滑质地的哑光棕红色和亮铜色到变换至迷人的古铜色,无论你需要打造一个惹火的日妆,还是一个迷人的烟熏晚妆,它都能满足你!

植村秀的这款眼线笔兼具笔状眼线产品的便捷上妆、易于掌握,和胶状眼线产品的质地柔和,触感平滑、柔软,饱满显色,即使是入门新手也能轻松掌握哦!

不化妆比画错妆还可怕!像小马哥一样美就要好好读这篇干货贴哦~

(图文整理:Evera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