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唐艺昕气人,说自己吃不胖!现场美妆教学还撒狗粮,却夸“他”帅!

唐艺昕气人,说自己吃不胖!现场美妆教学还撒狗粮,却夸“他”帅!

时间:2017-09-08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要问女明星里面谁属精灵系?本芭会超大声的告诉你:唐!艺!昕!这个小姑娘可真是不简单,搞得了怪卖得了萌,不仅和同龄小伙伴们玩的high,和大叔也能打成一片。什么?你不信?看这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好人缘少女唐艺昕

活泼、可爱不爱不行啊!

前几天“萌大叔”吴秀波生日的时候,唐艺昕猛然在自己微博Po出了这张照片,这可把网友们乐坏了,并且把这二位的合照称为“最萌二人组”。只见其二人脸上都化了“浓浓的妆”,好吧其实是:布满了各种“画符”,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除了和朋友们玩的好,自嗨她也会一把好手!比如: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大板牙,光晒牙还不算,这位小女子还自带搞小动作和瞪眼睛,这么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率真girl,真是让人印象颇深,难以忘记。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她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也是活力四射感染力十足,注意,本芭这里说的可不是《我们来了》,而是你们还没见过的快别等啦,捂好你们的小心脏,速速往下戳!

《芭姐挑战你》迎来唐艺昕

爆料不断!扮丑也不怕!

这期芭姐挑战你迎来了超美的爱笑女孩:唐艺昕!就像主持人十四点说的一样,看到她的笑容真的觉得世界都变得明朗了呢~

但是!面对如此美丽笑容的女孩,节目组还是给她“挖坑”了!当场提问她:哪位女演员的演技烂和谁长得丑!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当然要去看完整版节目才会知道哦!

虽然现在本芭不能告诉你唐艺昕在节目中说谁演技差和长得丑!可能给你们放出她的扮丑图!哇~也是不要太放飞自我呢!

同时她还非常“气人”,因为主持人问她,你最爱吃什么,她就说她能一!直!吃!火锅,而且吃了还不会发胖!

唐艺昕的包上有苍蝇?

她包里才都是好东西!


虽然她很“气人”,但她包里确实都是好东西,有非常容易涂开的超遮瑕W.Lab美颜粉底液。

还有特别厉害的无敌不掉“磁铁唇彩”!

之后是非常实用的丝绒唇膏,因为是哑光感的,它还隐藏了一个“开挂妙招”,等下跟大家揭晓!

怪不得十四点会说,唐艺昕的东西都是好东西!相信张若昀本人也这么想!

翻包之后还有超精彩内容?

没错!吓到唐艺昕都喊爸!

除了展示自己的包包,唐艺昕还展示了自己的化妆功力: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接受采访,就算自己刚刚因为脚痛哭过,也把模特化超美,姑娘们还不赶紧偷学几招↓

想化出完美唇的女孩们,跟唐艺昕学学,要先勾勒出唇线!

之后可以用最灵活好控制的手指,以点涂的方式填满唇色。

最后用丝绒唇膏当腮红提亮气色~这就是本芭刚刚说得唇膏的隐形开挂技巧哦!?当然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唐艺昕的美照小秘密,看完整版节目吧!

当然,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他夸助理主持帅过男友?

想知道什么情况下她居然吓到大喊:爸!再说一次!去看完整版节目就会知道哦!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