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美一课|只要脸上写个"3",方脸也能妆成小V脸!

美一课|只要脸上写个"3",方脸也能妆成小V脸!

时间:2016-01-26 13:42 来源:时尚芭莎

刚接触化妆不熟练,花的时间特别长,效果还不好怎么办?别担心,今天芭姐来教大家一个零难度修容法,只要在脸上写数字“3”就能瞬间让脸小一圈喔!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是不是化妆新手测一测就知道!

NO.1 我到底是干皮还是油皮?

一会觉得自己是干性,一会又是油性,过了几天又变中性,肤质分不清上妆效果永远不会好!还没弄清楚自己是什么肤质就买买买,那你可要小心了!

NO2 底妆一定要白白白?

底妆越白越好吗?相信很多化妆新手都会存在这个误解,其实底妆死白不仅会让脸失去立体感,还会显得非常不自然!


NO3 晕!先画底妆还是先涂眼影?

有序地上妆会让妆面更精致,同时还能节省很多时间!弄不清上妆步骤,想到哪画哪是化妆新手最主要的表现之一!

NO.4 剁手买了8支唇膏,竟没一支好看的?

别看市面上的唇膏主打都是红色系,选唇膏的学问可大了!在挑选唇膏的时候不仅要根据肤色的冷暖调选择,还要研究哪种质地的唇膏涂上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NO.5 一把刷子能把全脸都化了?

虽然化妆工具的目的都是上妆,但它们的材质和功能可是多种多样的!一把刷子画全脸,不根据效果盲目挑选化妆工具是非常低效的!


如果你目前的状况符合以上任意4条那你就是化妆新手无误啦!不过不会化妆也别担心,芭姐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人人都能上手的“3”字修容法!👇

超好上手修容法

脸上写个“3”字就够了!

首先,画“3”的上半部分,把修容粉打在额头和太阳穴的发际线位置,顺着发际线画个半圆!

然后,画“3”的中间部分,把修容粉从耳朵和脸颊交接的地方一直打到颧骨下方对其眼中的位置!

最后,在下脸颊的边缘也从上往下打上修容粉,画上“3”字的另一个半圆!


画完这个“3”字脸瞬间就小了一圈有木有?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又犯愁了,方法会学会了,但到底选什么样的修容粉好呢?

还在愁怎么挑修容?

芭姐早就帮你选好了!

这款修颜液简直就是为干性皮肤的小宝贝们定制的,液体状的修颜液不仅能让瘦脸效果更自然,上脸还超服帖喔!

纪梵希这盒修容粉饼非常清透,轻轻一刷立体感马上就出来来,而且自然得根本看不出来上过修容粉,新手也不用担心下重手变假脸!

追求粉质细滑的宝贝们,M.A.C的这盒修颜粉饼是不错的选择喔,这个系列颜色特别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最合适的颜色!

喜欢饱和度高一些的话,可以试试梦妆这款阴影粉,不仅能大大节省用量,它自带的圆形粉扑抓粉能力还特别强,让你的妆容持久一整天!

想变小V脸的各位baby,现在就拿起阴影在脸上写个“3”吧!

written by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