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2016 Dior迪奥秋季秀场彩妆妆容

2016 Dior迪奥秋季秀场彩妆妆容

时间:2016-01-26 17:14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精心打造了撞色对比风格的彩妆妆容,完美映衬充满材料与色彩混搭的时装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2016Dior迪奥秋季秀场妆容由Peter Philips设计打造

16-DIOR-QS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精心打造了撞色对比风格的彩妆妆容,完美映衬充满材料与色彩混搭的时装系列。

10-DIOR-QS

“我设计了一个充满摇滚风格又不失精致优雅的彩妆妆容。热烈深色的唇妆色彩是整个妆容的重点。而眼妆色彩轻淡,模特的底妆肤色则是均匀净白。”Peter Philips解释道。

11-DIOR-QS 

彩妆妆容

唇妆

35-DIOR-QS

“以浓郁而又深邃的梅红色唇膏涂抹于双唇,呈现完全的哑光感唇妆,充满摇滚风格,又不失精致时尚,十分抢眼。”Peter Philips强调道。

27-DIOR-QS

“为了呈现这种浓烈的色彩,首先用Dior迪奥唇线笔#943描绘双唇,再使用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590涂抹双唇。打造精致,诱人,如丝绒般的        哑光感美唇。”

lip

底妆

面部肌肤如丝绒般匀净哑光,与夸张大胆的唇妆形成对比。按照Dior迪奥凝脂恒久底妆三大美肌步骤打造底妆,对此Peter Philips 讲解道:“我先使用Dior迪奥凝脂恒久卓越妆前乳,以确保长久定妆,令肌肤更显光采,同时均匀混合肤色。”

f

“下一步,”他继续说,“我使用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搭配全新的Dior迪奥后台专业遮盖海绵,能令粉底液上妆更细致精准。”

found

然后,第三步,搭配上妆刷使用Dior迪奥凝脂恒久卓越蜜粉,这是一款质地十分轻透的蜜粉,上妆后毫无妆感,同时有效控制T字区的油光。最后,我将一抹Diorskin Nude Air Glowing Gardens "Glowing Pink"*轻刷于颧骨上方,提亮双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