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魏大勋分手吧!我受不了你的坏笑和脏包,关键是你化的"红色恋人妆"丑!

魏大勋分手吧!我受不了你的坏笑和脏包,关键是你化的"红色恋人妆"丑!

时间:2017-09-29 21:20 来源:时尚芭莎

好啦,你们也知道了! 这期《芭姐挑战你》的节目嘉宾就是魏大勋!本芭其实这期真的不想推荐节目内容,就想跟你们聊聊这位“画风异常”的男艺人,看他到底都在“嘚瑟”什么?“忽悠”到了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魏大勋一会耍帅一会恶心

《芭姐挑战你》到底是个什么节目?

据《芭姐挑战你》的小编说,当她因为魏大勋呐喊时,耿直的小哥哥说:就这么俩人别费劲了!一度让整个场面既尴尬又好笑!

而这才是刚开始,整个节目就是魏大勋的脱口秀+自我放飞之路!说想演什么角色,他可不整虚的,直接说想演偶像范儿学生戏,原因很简单:因为年龄到这了,再过两年就演不了...

并且他“套路”主持人十四点可真的是666!不管十四点问他什么“绯闻”,他都能以中国功夫:太极!打回去~谁说魏大勋傻白甜?他可以说是行走的高情商了!

当然,他也有前一秒耍帅、后一秒恶心想吐的时候,这个反转剧情是怎么形成的,我不能告诉你,你得自己去看完整版节目才会知道哦!

魏大勋的真实还体现在能非常坦然地面对黑历史。真的,他太淡定了,据说节目组导演因为他反应太淡然,而质疑自己策划节目的能力!

虽然他淡然的反应打击了别人,可他本人是励志榜样~从之前的266斤减到现在的145斤,简直减掉了一个本芭!(不要去算我的体重,谢谢!)

耿直又接地气的大勋哥哥还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减肥是场持久战!你吃你就胖!当然他也说了自己的减肥之法,可是得你自己去完整版节目里发现答案!

翻包翻到要卖包

看完绝对能激起你的“保护欲”!

为什么翻魏大勋的包能激起你的保护欲呢?为什么想让你当他的女友呢?不是因为他会因为你“仔细”看iPad而“怼”你。

也不是因为他会要你夸奖他的证件照帅。

而是他自带一种“我需要你”的气息!就例如他明明有钱包,可是他还是会把零钱乱放,你会特别想给你收拾好!

他不知道为什么佰草集的太极.昼御夜养.源生霜会在他包里,你会想告诉他:我给你装的!想让你学会保养!

就像十四点一样告诉他:抹日霜能让你的肌肤抵御外界的侵害,不怕污染和干燥的天气;涂晚霜能你休息不好的熬夜肌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紧致功效,同时还能让你的脸色变亮,昼御夜养的护肤术你要学会!当然小仙女也可以跟着完整版视频一起学。

魏大勋挑战脱口秀?

美妆魏老师用嘴化妆!

终于!到了所有小伙伴都喜欢和热衷的挑战环节,没想到“非常无聊”!

因为魏大勋,这个耿直+接地气+客观认知自我的少年,上来就不挑战,直接放弃任务!

你们看,连节目组都说,觉得没意思可以快进了!完整版视频能告诉本芭发生了什么吗?

好不容易接受了给模特化妆的挑战,魏大勋又开始狂飙东北话,一边娇羞的笑一边说:我给模特化得眉毛“贼”粗!

之后他又一次激起“女友心”!因为他根本分不清眉笔和眼线笔!本芭好想给他普及一下啊...

对!还有他不顾形象地翻白眼时,你也会想跟他说:亲爱的,注意点!把白眼收起来!

最后他为什么又接受惩罚了呢?是什么惩罚呢?他到底怎么了?送你9个字:去看完整版节目视频

想得到“男友”的签名帅照?

别急!看这↓

最后《芭姐挑战你》也是想着粉丝们滴,特意给你们要来了“男友”魏大勋的亲笔签名照,怎么获得呢?规则是↓

去优酷看我们的完整版视频!不管是给我们留言~还是评论,还是转发,你都有机会获得这3张魏大勋亲笔签名照片哦!

好啦,相信小仙女们,早就等不及看这期《芭姐挑战你》的完整视频啦,还等什么呢?让我们Let's 戳戳戳吧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