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把露肩装穿出品位的第一条件:纸片肩!

把露肩装穿出品位的第一条件:纸片肩!

时间:2017-06-12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露肩装相信北鼻们都不陌生,既能展现女性的优美肩颈线,又能在酷热的夏天不感到闷热,简直是一箭双雕!但是,肩部不够瘦可就不美了哟,So芭姐今天来告诉大家怎么Get迷人肩👇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天空飘来8个字

露肩装真的好圈粉!

要说这几个月来提名最多的莫过于露肩装,极富90年代复古情怀,用肩膀展现女人的青春活力。另外,各大秀场也纷纷对其点名,露肩装的时代全面走来!

Giambattista Valli秀场就将双肩从繁琐的衣领中解救出来,搭配夸张的项链,尽情展现优美的肩颈曲线。

Lemaire秀场也不甘示弱,荷叶袖的露肩装让肩部look颇具层次感,雪白的肤色更是与其衣服的颜色互相映衬,高级感十足。

Roberto Cavalli秀场的一字长裙更是仙气十足!飘逸的裙摆+模特矫健的步伐让整体look的气场瞬间高八度!不过,你以为露肩装只在秀场里火?NO!看秀外👇

露肩装不仅在秀场称霸

场外也被频繁点名!

这款荷叶边的露肩装可谓是创意十足,不仅把颈部完美的展现出来,其独特的造型感也让整体效果增色不少,尽显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这款露肩装的领口是有弧度的,与花瓣袖口相呼应的同时,露出颈间线条,淑女气质爆棚!

这款露肩连衣裙也是So美腻呢,裸粉色的设计与小麦肤色配合得天衣无缝,明显的锁骨线条让整体裙装温柔力Max!

但是!问题来了,不管是秀场超模还是时尚博主们,在驾驭露肩装的时候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肩部瘦如”纸片“,这样才能营造出十足的女人味。所以,你的肩部够瘦吗?

露肩装CP叫纸片肩

Get这三点才够美

1.锁骨看得见

想要肩膀迷人,那锁骨是必然条件呀!清晰可见的“锁骨阴影”给肩部带来了别样风景,让你的肩部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2.侧面很“轻薄”

想要完美Hold住露肩装,虎背熊腰肯定不能带来美感,所以要侧面看上去非常薄才行。而且肩颈线要流畅,才能给人一种灵动的和谐美感。

3.“翅膀骨”明显

什么是翅膀骨”?就是肩膀的线条与两边锁骨的线条形成的夹角,想要双肩平滑+锁骨平展的效果,肩部不够瘦可是不行的哟!那么快来跟芭姐一起练出来吧!👇


光看不练瘦不下去

快快走起别犹豫!

Step 1:双腿半跪在瑜伽垫上,上身向前趴下,一只手向前伸直,另一只手穿过向前的手下方,头部与肩膀紧贴瑜伽垫,保持7-10秒。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拉伸颈部肌肉与大臂韧带。

Step 2:双腿与肩同宽,跪在瑜伽垫上。单手撑地,侧身另一只手从背后穿过,尽力去够到另一侧大腿,肩膀打开,头微微向上看。保持10秒,恢复双手撑地姿态,换另一侧。

Step 3:站立在瑜伽垫上,弯腰向下,双手背到身后握拳,尽力上抬,与背部成90度,并依次向左右两侧靠拢。一次4组,一组20个。这个动作能够很好地打开肩膀拉伸手背部与臂内侧肌肉,让平时因为不正确姿势而僵直的肌肉得到放松。

看了芭姐的小推荐是不是超级想去瘦肩膀呀?别等啦!行动起来!还有啊!快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一起交流吧!另外,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