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战胜娜扎颜值的居然是她的腿值?完美比例美腿靠练你也有!

战胜娜扎颜值的居然是她的腿值?完美比例美腿靠练你也有!

时间:2017-08-04 16:10 来源:时尚芭莎

以前是对娜扎的颜迷得不行,美得根本看不够,自从看到娜扎很多露大长腿的镜头,越来越觉得比娜扎颜值更高的其实是她的“腿值”!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并没有穿什么显腿长两米八的高腰裤,也没有穿拉长小腿的高跟鞋,Just一身非常低调甚至我们素人都会穿的Look,娜扎穿上身就瞬间成了明星街拍照。所有人都猜得到是为什么:平凡的衣服,不平凡的大长腿。

夸一个女明星的腿美,不需要看她穿高跟鞋的照片。能把显胖的亮片裤装搭配运动鞋穿出时髦感的,没有一双傲人美腿,想都别想~

有多少宝宝包括女生在内,喜欢盯着骑自行车girl的腿看,腿美不美真的可以用自行车来检验的。比如停下来等红灯的时候,单腿点地的美腿真的是道路上的风景线了~ 娜扎穿平底鞋腿还这么美,除了腿细,跟大腿和小腿的比例有很大关系哦!

从娜扎(右一)小时候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不仅双腿笔直笔直的,而且她的膝盖高度比一般小朋友的膝盖都高出一截。可见娜扎从小小腿就比一般人长!小腿长可比大腿长更显腿长哦~

虽然小腿和大腿的比例从出生那一刻起基本就已经决定,但是我们可以“曲线救国”啊!快来看看怎么优化你的腿型吧~

想拉长小腿就要让小腿变细

Step1:锻炼胯部同时提高臀线

想让小腿看起来更长,大家通常会想到的是瘦小腿,比如通过减脂和按摩,对脂肪型的肉肉腿是有效的。但是脂肪型小腿一般都是体重基数很大,造成腿部脂肪较多,而正常身材的女生比较常见的是“肌肉和脂肪混合型”的小腿,也就是肌肉比较多。

小腿肌肉的形成和胯部变形有关,因为胯部变形会造成走路姿势不正确,迫使小腿受力,形成“难以磨灭”的肌肉块~ 下面的练习可以矫正胯部,同时锻炼臀部肌肉,臀线上去了腿自然也会显长不少哦~

1. 胯部向上顶,腹部肌肉用力,做桥状,双手可以举起帮助平衡,臀部向下的时候注意不能碰到地面,重复3次。

2. 侧身,手托住头,一边腿支撑另一边腿悬空,开始踢腿的动作,保持运动的腿一直处于悬空状态,重复做5组后,可以减小踢腿的幅度,加大频率,局部练习大腿和臀部。

3. 单手支撑头部,同一侧腿伸直并在空中画圈圈,做3组后再换另一侧。一整套动作共做3组。

Step2:瘦膝盖

很多女生看起来小腿不那么细,是由于膝盖肉太多,肉肉的膝盖会让腿部线条全无,显得腿很臃肿。

怎么能瘦膝盖呢?简单来说,只要你多运动就能把膝盖瘦下来。跑步、游泳、打网球等,都可以锻炼到膝盖,加速消耗膝部聚积的脂肪能让膝部周围的赘肉变得更紧实。

Tips:对于女生来说,膝部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每天对膝盖的负荷太大,容易造成膝部关节损伤。尤其是体重基数比较大的女生,记得量力而行哦~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mer.com.cn

丰盈饱满的质地,能立即舒缓身体肌肤,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传承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国宝级深海巨藻和独特的生物性发酵,身体修护霜犹如一罐“海藻裹体护理”,为肌肤补充足量的水分,打破肌肤干燥、脱水的恶性循环。

这里可以买:http://www.whoo.com.cn

含有杨贵妃美容秘方雪甘散,韩方宫廷美白成分七香八白散以及桑白皮萃取物。质地如啫喱状,能够温和无刺激祛除肌肤表层老废角质和皮脂,使肤色即刻亮泽,顺滑肌理。

这里可以买:http://www.origins.com.cn

蕴含姜根、香柠檬、甜橙等12种植萃精油,生姜萃取物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喷洒方便,快速按摩及吸收。特别适合暴露在外面的腿部,背部和肩部,随时使用。

颜好腿美的娜扎真的是人生赢家了,羡慕她的宝宝就不要忘记多多运动~ 不运动的话吃再多的沙拉喝再多的薏米水,腿腿还是会肉肉哒哟~ 运动完记得做充分地拉伸动作,快快Get纤纤美腿!

written by Yu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