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diptyque2017扩香精2.0 全新上市

diptyque2017扩香精2.0 全新上市

时间:2017-05-17 20:24 来源:时尚芭莎

“人们往往没有时间去感受光阴逝去。每一分钟都应当是礼物,而并非简单的计时单位。因此,每分钟都应当是充实的,无论其间充盈的是幸福、阳光、宁静抑或是任何真实的情感。这无疑也是生命的真谛。” —《弗朗索瓦丝·萨冈访谈录》节选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第一

一款传承diptyque

卓越神韵的精品

铭刻美妙的时光印记

这便是扩香精

第二

此款扩香精绝非简单的沙漏定时器,更是通过香氛与色彩的融合赋予时光以崭新的意义。


雕琢美好时光的生活之艺


3

diptyque 全新的家居香氛扩香精——一款与时间亲密接触的艺术精品。diptyque 香氛精品无惧时光匆匆,只为铭记生活点滴,留下甜蜜、美好而闪亮的记忆,这无疑与沙漏的意义不谋而合。香氛缓缓地滴落至沙漏的底端,全部滴完即代表一个小时流淌而去。60分钟的光阴可以用来做些什么呢?这段宝贵的时间或许恰好能够见证一场小小的奇迹。这便是扩香精的魅力:有了它,你可以自由地与时光为伍,置身香氛的迷人空间内任思绪飞扬。这是专属于你的无与伦比的时光。


让香氛与回忆一同翻转


4

当你触摸这款扩香精,那些过往的回忆如沙漏般迎面而来。而连接记忆的纽带,就在那简单、自然地一个翻转动作之间。如梦如幻的场景在眼前呈现:简单的引力作用下,香氛从一支玻璃瓶缓缓滴向另一支,与此同时散发的芬芳气息离开瓶樽飘入空气之中。通过冷扩香方式静静绽放魅力的香氛萦绕周围,时光便于其间悄然逝去。


将时光融于细节


5

修长精致的玻璃细管外饰以镀金镂空套筒,如此杰作出自diptyque极具创意的合作伙伴 Servaire & Co 之手,外形新意十足、趣味非凡。此款扩香精设计细致、比例考究。两支透明玻璃瓶樽各有精妙的变化,但都在细节打磨上巧夺天工:瓶底精妙设计的凸起部分宛如一滴倒置的水滴,将上部流下的香氛融入其间。套筒的镂空处理仿照手提香炉的漩涡纹路,并精心嵌入品牌的经典椭圆标志。扩香精的几何外形充分利用非对称效果,分别呈现6种不同香型的特质,组成了全新的香氛家族,尽显 diptyque 品牌风韵。


五光十色的香氛时光


6

每种香型搭配不同颜色的玻璃香氛瓶; 从绿色、黄色到橙色、烟黑色,diptyque 经典香型与缤纷色彩完美呼应、相得益彰。品牌特质于细节间展露无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