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寻香祖·玛珑# 祖·玛珑天猫旗舰店上市活动盛大举行

#寻香祖·玛珑# 祖·玛珑天猫旗舰店上市活动盛大举行

时间:2018-08-16 00:58 来源:时尚芭莎

2018 年 8 月 14 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奢宠香氛品牌——英国香氛世家祖·玛珑优雅入驻品牌天猫旗舰店,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盛大举行,打造无与伦比的#寻香祖·玛珑#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此次,祖·玛珑更携手品牌香氛大使田馥甄,登录曼妙芬芳的香氛国度,开启全新香氛线上体验。一直以来,祖·玛珑以简约纯粹的香氛与高贵典雅的献礼美学,彰显无尽英伦风范。此次,延续着低调雅致又摩登潮流的英伦格调,同时品牌也将独一无二的香氛混搭艺术,倾情献礼予线上消费者,打造精致优雅的祖·玛珑线上香氛世界。品牌挚友刘承羽、春夏、翟天临、金大川也受邀共同见证祖·玛珑入驻天猫的里程碑时刻。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2.03

祖·玛珑香氛大使田馥甄

屏幕快照-2018-08-16-上午1.12.03

屏幕快照-2018-08-16-上午1.13.02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12.23

屏幕快照-2018-08-16-上午1.12.44

祖·玛珑品牌挚友春夏、翟天临、刘承羽、金大川

祖·玛珑全球副总裁Leonardo分享道,“祖·玛珑在中国上市几年以来已快速跻身中国高端香水市场排名前3的品牌,品牌店单产排名第1,简约,摩登,妙趣无限,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祖·玛珑盛大入驻中国唯一独家授权平台天猫使其成为第1个入驻天猫线上的香氛品牌,祖·玛珑天猫旗舰店倾呈惊喜无限的线上香氛国度,打造令人倾心欢悦的网络选香体验,开启摩登新奇遇。”祖·玛珑的英伦经典香氛遍布全球42个国家,中国市场正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品牌也根据国人的消费习惯拓展线上渠道,促成此次天猫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以期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 同时,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谭峥女士向来宾们分享了祖·玛珑的品牌DNA——香氛工艺、英伦起源、献礼美学、混搭艺术。这些品牌理念不仅广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得到了明星、艺术家伙伴们的青睐!

在香氛大使田馥甄演绎的#寻香祖玛珑#中,大家一同感受了祖玛珑的英伦气质和玩味创意。她最喜欢的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氛同时也受到直播粉丝们的青睐。最后她更贴心地送上了“甄”选祖玛珑七夕限量版礼盒。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2.42

祖·玛珑品牌高层、天猫品牌高层、香氛大使田馥甄合影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3.03

祖·玛珑品牌高层、天猫高层、祖·玛珑品牌挚友合影

活动现场,品牌邀请数位知名博主和时尚达人与祖·玛珑粉丝们,一同进入寻香之旅,享受英伦范的奇趣体验:

ü  Flying Townhouse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3.13

溯源经典,祖·玛珑将英国总部创意工作室位于 GLOUCESTER PLACE 52号的英伦古屋完整还原于三里屯现场,这座18 世纪伦敦乔治亚时代设计的古屋以黑色与乳白色为主色调,代表着祖·玛珑经典配色的灵感来源。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相机,将简约低调又精致优雅的英伦格调定格。

ü  Freesia Swing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3.21 

Freesia一词来自祖·玛珑经典香型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国梨与小苍兰——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香氛之一。以祖·玛珑经典香氛瓶构筑摩登空间,甄选清新而率真的小苍兰与丰醇而微醺的威廉梨,将英伦之秋的精髓点缀其中,许多曼妙身影在英伦花园中恣意荡漾,令人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这玩趣而又芬

芳的花开瞬间。

ü  Charm Station

屏幕快照-2018-08-16-上午1.13.23

祖·玛珑打造的Charm Station展示满满惊喜,将英伦元素承载于妙趣玩味的钥匙扣上。黑色与米白色相间的经典配色茶壶、代表献礼美学的黑色罗缎蝴蝶结、馥郁香氛系列经典黑瓶以及本次活动的主角天猫头像组成了精致的祖·玛珑专属钥匙扣,甚至可以将其置于心爱的经典香氛瓶上,将英伦生活的仪式感融入日常,引动人心,丝丝入扣。

ü  Fragrance Finder 

屏幕快照-2018-08-16-上午1.13.41

祖·玛珑天猫旗舰店独创的在线选香工具,为网络识香提供了充满乐趣的途径。在虚拟世界里,消费者同样可以自由挥洒创意,混搭出彰显自我个性的独特香调。背后琳琅陈列着巨型香氛墙,绝对可以翘动你的香氛混搭灵感,令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香氛设计师。混搭、创造独一无二的精致香氛,用相机记录独属于你的英伦故事。

ü  Garden Maze

屏幕快照 2018-08-16 上午1.03.36

如迷宫状分布的绿色植被,灵感来自于English Garden英式花园,如同祖·玛珑的每一瓶香氛源自于生活中的创意挥洒,英式花园以极致纯粹的英伦气息演绎充满奇趣惊喜的寻香之旅,探寻你所不知的经典品牌故事。 

溯源英伦经典,玩趣摩登潮流,#寻香祖·玛珑#,8月15日-8月19日Jo Malone London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与你一起永无止境地创造无限惊喜。快来登录奇幻线上香氛国度,https://jomalonelondon.tmall.com,开启妙趣香氛之旅。

  

关于 祖·玛珑

英国香氛世家 Jo Malone London 祖·玛珑隶属雅诗兰黛集团,

以其惊喜无限的香氛与低调典雅的献礼美学,尽显英伦风范。

品牌现已遍布全球42个国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与忠实追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