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THE LA MER DARE 自由无界 膜力挑战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沁润面膜全新上市

THE LA MER DARE 自由无界 膜力挑战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沁润面膜全新上市

时间:2018-10-30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上海)2018年10月28日-11月5日,备受全球明星名流追捧的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奢侈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于上海兴业太古汇倾情呈现“THE LA MER DARE 自由无界 膜力挑战”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品牌推广大使钟楚曦亦亲临挑战。光影幻变的深海奇境、惊奇倒立的云霄飞车、悠然惬意城市露台、元气满满的赋活之击、动感活力的自由律动……美轮美奂的深海奇境与高科技体感互动不仅令消费者体验到全新修护精萃沁润面膜的修护赋活能量,更一同畅享不可思议的膜力时刻。亦静亦动,自在随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品牌推广大使钟楚曦亲临膜力挑战营

深海奇境 美轮美奂

潮汐起伏,海浪澎湃,让人仿若回到品牌诞生之初的纯净无污染深海感受深海巨藻蕴含磅礴生命力体验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强大修护能量探寻修护沁润的能量之源。

图片5

气势磅礴的瀑布水幕

图片6

深海奇境 – 澎湃海洋

图片7

深海奇境 – 神奇活性精萃

 

动亦静 自在

无论随云霄飞车的惊奇倒立还是徜徉书海的静谧阅读,抑或是城市露台的闲暇时刻,自在畅享一片面膜的时间,肌肤润透亮泽,能量自在随行。 

图片8

MASK IN THE AIR

(云霄飞车)

图片9

MASK AS YOU READ

(阅读时刻)

图片10

MASK AT THE BAR

(城市露台)

膜力挑战 自由无界

在这里,挑战者不仅可以随心所欲地畅享面膜时刻,还可在四大挑战区亲身体验趣味多元的膜力挑战游戏,让一片面膜的时间变得超乎想象。一切,自由自在。

 

澎湃能量 水润随行

一起跳动,捕捉嘭嘭海洋能量球,令肌肤水润Q弹嘭起来! 

图片11

“澎湃水力”挑战空间 

盈润赋活 光采随行

飞速踏步,点亮动感能量柱,仿若融汇海洋焕活酵素,令肌肤顷刻水漾亮泽,由内而外焕发光采。

图片12

“动感焕亮”挑战空间

 

源源修护 能量随行

果断出击,击中神奇活性精萃能量球,似凝聚源源修护能量,为肌肤充电!

图片13

“赋活之击”挑战空间 

细密服帖 自在随行

随屏幕指示动作舞动,完美一致即可得分,如同专为亚洲脸庞定制裁剪的精细透气纤维,细密贴合,一切自由自在!

图片14

“自由律动”挑战空间

 

密集修护 水润焕亮

随后,挑战可尊享护肤专家一对一新品体验,感受全新修护精萃沁润面膜中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及多重深海矿植物精华的密集修护能量,日本定制剪裁的精细透气纤维,若拥吻般紧密贴合脸庞,保湿能量触肤间深透吸收,源源沁润,充盈赋活,焕亮光泽。 

图片15

品牌故事 

图片16

产品体验区

不止如此挑战者完成挑战后可根据得分赢得不同等级精美奖品,海蓝之谜定制旅行化妆箱、奢宠化妆包及随行护照夹……活力挑战,惊喜无限。 

图片17

奖品兑换

 

膜力挑战营

活动时间20181028– 2018115日,每日10:00 – 22:00

活动地点:上海兴业太古汇北楼3F多功能厅

参与方式:线上预约或现场排队

图片18

线上预约二维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