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玩直播拍海报都敢素颜?无瑕肌肤郑秀晶有颜任性!

玩直播拍海报都敢素颜?无瑕肌肤郑秀晶有颜任性!

时间:2017-02-27 23:20 来源:时尚芭莎

郑秀晶最近发了新单曲,纯素颜拍的海报美得超级真实。有着无暇的白皙皮肤,wuli秀晶素颜时是暖“晶”,淡妆时是亮“晶”,皮肤底子好才是所有美的前提。天气越来越暖,一起get透明无暇肌,拒绝色斑暗沉~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郑秀晶,你的素颜实力太强

wuli秀晶的新单曲一出芭姐就赶紧去看了,而且素颜拍的海报美成了这样👆,清新复古又小文艺。真的是只要人美皮肤好,素颜上镜也是大片!


单曲一出,粉丝们都说这很“秀晶”,这淡到不能再淡的妆,也很“秀晶”有没有!

拍摄大片都不化妆,秀晶私下喝个咖啡更是素面朝天,而在人群里就是忍不住多看这姑娘几眼~


原来不是简单喝咖啡聊天,是来直播的!害羞上线,化身暖心晶比爱心呢!Wuli秀晶不爱化妆这事真的是有颜、任性,素颜实力没人不服。

画淡妆时惊为仙女肌

跑活动和秀场的时候,郑秀晶终于化淡妆了,淡妆简直惊为仙女般的美肌,根本不需要磨皮,你看看她身上的皮肤和脸上的皮肤就知道,完全没有色差,这就是好皮肤底子的铁证,打造隐形画布般的清透肌底so easy!


她的好底子也绝非一天养成,靠后天的保养和美白提亮产品的加持,才有了今天任性的素颜,一起来看看让肌肤变透白、透亮的保养技巧吧~


“斑”有大不同!

搞清区别,让你透白无斑

日晒斑


紫外线的刺激下,皮肤表皮基底层会分泌出黑色素,随着黑色素的不断累积,晒斑就会越来越明显。

KO对策:

针对已经形成的晒斑,在日常护肤中加入淡斑精华,不仅能还原黑色素,预防斑点的生成,还有非常好的抗氧化作用。含维C的美白产品不仅没有光敏性,更能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一定要记得,在最后涂足量的防晒霜,否则美白产品只能亡羊补牢。建议在晨间使用淡斑精华结合防晒霜双管齐下,协同加强美白作用

仙女们!情绪也能造成色素沉淀。切记不能只用淡化晒斑的祛斑精华,HR的这款精华液专利成分搭配植物萃取物,色斑,泛红,瑕疵都会慢慢淡褪。

科颜氏是亚洲首个在全系列产品中应用活力维C的品牌,稳定性更强的活力维C是黑色素生成的克星,去除色斑更有力。

来自爹妈的小雀斑


有些姑娘的雀斑是天生就有的,属于遗传性斑

KO对策:

1、雀斑跟遗传有关,可以通过医美治疗改善淡化色斑。

2、平时服用一些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补剂,这是人体重要的抗氧化剂,在体内可以互相配合协同抗氧化、淡化黑色素,还能帮助肌肤抵抗紫外线侵害,预防雀斑的产生。

3、过度的日晒会加重加深雀斑,注意防晒。

蝴蝶斑


蝴蝶斑也叫黄褐斑,颜色一般为黄褐色,在脸颊两侧像蝴蝶般对称生长。和女性荷尔蒙失调、妊娠、月经紊乱有关,蝴蝶般属于后天活性斑,随外界因素影响改变,KO它是完全有可能的!

KO对策:

1、先去医院查出导致蝴蝶斑产生的病因,调整内分泌,改善作息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情绪过度压抑很容易长蝴蝶斑哦!

2、除了内调,外用也绝对不能少!长期坚持使用含有高效淡斑成分的精华,例如烟酰胺、传明酸、4MSK都属于身兼双重功效的好成分,不仅能加速代谢淡化色斑,更有阻隔黑色素形成,防止新色斑产生的作用。

YSL这款精华白色凝乳的质地更容易融入到肌肤里,8周就能淡化表层色素沉淀,恢复白皙肌肤指日可待。


眼看着面霜就要随着天气的变暖换成乳液了,轻柔的质地成分却不含糊,对抗色斑有两手,维C和独特天然植物成分,还有些许的紧致效果,简直不要太优秀。

涂抹手法也很重要!

在抹完祛斑产品后,四指伸直,用指尖在有斑的区域轻轻按压,由内向外,时间长了色斑也会慢慢变淡,适度按摩还有利于产品的吸收,只是按摩要坚持哦~

wink wink!可爱的秀晶送给可爱的你们,无暇皮肤跟芭姐一起get!

图文整理:Grac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