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评测|Marc Jacobs 莫杰绯红系列雏菊女士淡香水&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评测|Marc Jacobs 莫杰绯红系列雏菊女士淡香水&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时间:2016-12-02 10:42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一个女生的内心深处都拥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Marc Jacobs 的莫杰绯红系列以粉色为主打的当季限量版香水,瓶盖上盛开着各色小雏菊,从粉紫色到浅粉色,红粉绯绯,散发迷人魅力,绝对是戳中少女心的必备之物!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DSCF0138

莫杰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 50ml/¥630

莫杰绯红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50ml/¥630

莫杰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

外观

DSCF0139

Marc Jacobs莫杰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瓶身设计延续了小雏菊系列的经典造型,淡粉色玻璃瓶身十分精致典雅,瓶盖上三朵粉色系的小雏菊束起的花束造型,充满了少女的清纯与活力。

喷嘴

DSC02504

这款香水采用金色金属喷头设计,密封性好容易挤按,喷头大小适中,使用时不会有多余液体流下。

喷雾细腻度

DSC02522

将香水喷在黑纸上,观察喷雾状况,喷雾圈越大、圈内水滴越小越均匀,细腻度就越好。

这款香水的雾化效果很好,液体喷射得非常充分,而且喷出的水雾均匀细腻,即使最外边的水雾也没有明显水珠出现,便于香气的均匀散发。

留香时长

DSC02545

将香水充分喷在白纸上,观察纸上液体的挥发性,水印浅则挥发快,留香时间短,水印深则挥发慢,留香时间越长。

可以看出白纸在两分钟之后还有部分香水的残留痕迹,留香时间相对较长,大约可以留香6-8个小时。

气味

前调:睡莲 香梨

中调:铃兰 含羞草

后调:麝香 清新木质

这款香水的香调是清新的花香调,给人一种少女般、明亮、活泼、闪耀的气息。

莫杰绯红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外观

DSCF0135

粉色的玻璃瓶身非常美,圆圆的瓶身上面有立体的淡粉色雏菊,银色的瓶盖上同装饰着美美的雏菊,充满了少女般甜蜜梦幻的气息

喷嘴

DSC02519

采用光亮金色喷头设计,喷头大小适中,虽然是圆形的瓶身,但是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喷起来也很方便

喷雾细腻度

DSC02533

这款香水液体喷射得非常充分,范围很集中,喷出的水雾均匀细腻。

留香时长

DSC02541

可以看出白纸在两分钟之后还有非常明显的香水残留痕迹,证明这款香水留香时间比较长,大约可以留香8个小时以上。

气味

前调:紫罗兰叶 睡莲 佛手柑

中调:小苍兰 玫瑰 铃兰

后调:岩兰草 清新木质

这款香水的香调是梦幻轻盈的花香调,融合清新、纯净花香,感觉像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产品总结

这两款香水都是以粉色为主基调,瓶盖上以及瓶身上盛开着各色小雏菊,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虽然都是清新的花香调,但是莫杰绯红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相对来说气味更加甜一些,比起莫杰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更加浓烈所以留香时间更长。

如果可以比喻的话莫杰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更像是刚陷入恋爱的青涩少女,而莫杰绯红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则是已经陷入热恋散发粉红气息的少女。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