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评测|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

评测|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

时间:2016-11-03 14:56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开启了护肤新纪元,以特别的哑光质地焕亮肌肤,消减色斑、泛红,令肌肤愈加平滑、细腻,肤色匀净。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外观

DSC01504

DSC01516

淡粉色的外包装简洁有质感,打开气垫修颜霜的盖子之后,能看到自带的迪奥气垫粉扑。

粉芯

未标题-2

迪奥这款气垫以“微孔呼吸气垫”专利科技,气孔分布细腻绵密,使用时轻轻挤压气垫就可以取到适量的粉底液。

粉扑

未标题-1

肤色气垫粉扑,手感厚实柔软,表面较密,而且回弹性比较好,粉底可以均匀服贴皮肤,而且能更省粉底液

保湿度

将产品涂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份检测仪检测产品中的保湿成分,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DSC01537

DSC01531

皮肤水分值由34.2%上升到44%,保湿程度高,适合偏干皮的妹子使用,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天更能使肌肤免于起干纹卡粉的尴尬。

遮瑕度

用眼线笔和眉笔分别代表较深瑕疵与较浅瑕疵,之后在上面涂上气垫修颜霜来对比遮瑕效果是否明显。

DSC01595

可以看到较浅瑕疵已经完全被遮盖,但是较深瑕疵还是比较明显。说明这款气垫霜适合肤质较好、没有瑕疵或轻微瑕疵皮的人使用。

光泽感

DSC01586

这款气垫属于哑光质地,不会过于油亮,提亮肤色,可以打造肌肤原始的自然光感。

持久度

在不定妆的情况下,用手机屏幕贴脸做测试,以屏幕沾粘到粉底的程度来判断这款气垫的持妆度。

DSC01551

沾黏到极少的粉底,持妆度属于中上等,可以基本保持一天不脱妆。

产品总结

迪奥这款气垫虽然主打哑光质地,但是却有着极高的保湿效果,干皮的妹子再也不怕用不了哑光质地的底妆了。虽然不能遮盖较深的瑕疵,但是如果是追求自然裸妆效果或轻微瑕疵皮的妹子非常适合使用这款气垫。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