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评测|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全新升级版

评测|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全新升级版

时间:2016-11-24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现如今城市中的污染物大大增多,尤其是雾霾环境下,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PM2.5容易附着在肌肤上,加上一些姑娘由于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带妆,所以肌肤变得更加敏感。因此,清洁则是我们皮肤护理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Clarisonic科莱丽于近日推出『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全新升级版』,可以有效清除毛孔内彩妆等残留,让后续护肤品吸收提高,还原肌肤的最初的光采。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DSC02364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便携型全新升级版

RMB 1250

外观

DSC02466

科莱丽Mia2(便携型)机身采用亮色烤漆材质,设计符合人工学原理,抓握十分舒适。中间灰色区域为控制区,分为加减速和电源两个按钮。背部印有科莱丽的Logo以及型号。

充电方式

DSC02471

USB充电方式在没有电源支持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电源充电。

刷头

DSC02377

DSC02382

取一片纯棉化妆棉,使用科莱丽声波洁面仪在上面模拟清洁过程。经过半分钟的清洁过程可以明显的发现,化妆棉完好如初,丝毫没有破损。可以看出科莱丽的刷头非常柔软细致,并不会给皮肤带来压力,敏感肌也一样适用。

清洁效果

副本

用最难清洁的眼线液笔和唇釉涂在手上分别观察传统清洁与洁面仪清洁的效果。

副本

可以看到传统的清洁方式虽然洗掉了大部分的彩妆,但是还是会有一部分的残留。

副本

使用科莱丽洁面仪之后彩妆毫无残留,没有泛红问题出现,清洁力极强且不刺激皮肤。

清洁后护肤品的吸收度

DSC02496

DSC02489

传统清洁方法后,使用护肤品的保湿度45.3%,而使用洁面仪后,皮肤的含水量为56.4%。由此可见,使用科莱丽洁面仪可以帮助肌肤打开胃口,帮助后续营养品的吸收。

产品总结

全新升级版的Mia2自带科莱丽全新Radiance面部刷头,是专为亚洲肌肤定制的哦,清洁肌肤可以很彻底每秒300次微按摩振荡,通过流体动力,有效清除毛孔内彩妆等残留,让后续护肤品吸收度大大提高。重点是超级温柔,完全不用担心是不是不能每天都使用的问题。科莱丽曾做过用刷头对着鸡蛋黄清洁,鸡蛋黄可是自始至终完全没有被破坏哦!所以即使是敏感肌也不会出现泛红现象~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