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评测 |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

评测 | GIORGIO ARMANI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

时间:2016-10-19 11:05 来源:时尚芭莎

脱妆应该是每个化妆的妹子都会遇到的尴尬问题,常常上午画好美美的妆,到下午就油光满面。偏偏补妆也只是治标不治本,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在控油的基础上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最近阿玛尼美妆推出「光钥新肌」护肤系列,可有效改善肌肤肤质,提升妆容光采,令后续彩妆全日持久。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副本

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含有「光钥新肌」护肤系列的核心强效活性因子成分,亲脂性的特质能够吸附油脂,同时,斥水性特质能够抑制出汗。瞬间顺滑肌肤表面,全天调节肌肤表层的水脂平衡。

外观

DSC01008

小小一瓶30ml的容量,非常方便携带,即使出门旅行或者出差时携带也不会占据过多空间。香槟金色的瓶盖搭配乳白色的磨砂瓶身,简约大方,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

瓶口设计

DSC01016

按压式的瓶口设计不仅可以保持瓶内乳液的卫生,而且能够更加精准的控制用量。

质地

副本

副本

轻薄的奶白色乳状质地,泛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流动性不是很强,推开后可以明显的看到有细小的水珠,触感十分水润,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

保湿程度&控油程度

前

后

将平衡乳涂抹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分检测仪检测产品中的水分含量和油分含量。

可以看到水分含量由之前的32.7%上升到54.1%,油分含量由44%下降到17% ,保湿力强,控油程度明显。

使用效果

未标题-2

在爱出油并且相对来说毛孔比较粗大的额头使用平衡乳观察效果,可以看出毛孔紧致了不少,而且皮肤变得非常细腻平滑。与此同时原本暗沉的肤色也提亮了很多,还原肌肤最自然的光感。

总结

这款平衡乳30ml的容量价格为580元,可别觉得容量太少,每次只需要一泵的量就足够使用,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对于油皮妹子来说这款平衡乳简直是相见恨晚的存在,涂抹在T区易出油部位能够有效控油却不会吸干肌肤本身的水分。使用之后可令妆容长时间保持干爽不脱妆,彻底摆脱大油田的困扰。

干皮的妹子也可以将它当做液态散粉来使用,绝对秒杀一切固态散粉,再也不怕脸上会产生卡粉起干纹的尴尬!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