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敏感肌肤 密集舒缓” 雅漾修护舒缓面膜全新上市!

“敏感肌肤 密集舒缓” 雅漾修护舒缓面膜全新上市!

时间:2016-09-09 08:43 来源:时尚芭莎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经过一夏紫外线的肆虐、高温汗水的侵袭,此时入秋的敏感肌正是需要认真养护的时候。除了日常的基础护理,如果可以坚持每周定期为肌肤做一次密集养护,不仅能够平日的护肤效果加乘,更可为秋日肌肤带来一场水润舒缓Spa!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翌日,来自法国的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针对亚洲敏感肌肤首度推出其第一款片装面膜----雅漾修护舒缓面膜!并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齐聚上海黄浦江畔,一起见证此款面膜的全新上市!在活动现场,品牌方通过产品演示充分展示了该款的独特微纤维材质和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并邀请国际知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当场为广大媒体分享了其针对该面膜上市在中国市场所做的消费者调查结果,各项数据充分证明了该面膜温和舒缓、安心修护敏感肌的显著效果,且充分得到广大媒体嘉宾的肯定!

活动现场的媒体嘉宾

雅漾品牌公关总监Diana Chen

雅漾水疗愈颜面膜即时重焕肌肤健康活力

全新雅漾修护舒缓面膜,富含源于大自然的舒缓力量——雅漾活泉水,采用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贴合亲肤。独特微纤维材质舒适柔软,吸收性更佳。只需沉浸片刻,助敏感肌肤舒缓水润,仿佛重焕健康活力。

雅漾修护舒缓面膜形象图

富含高浓度雅漾活泉水,深度舒缓

源于大自然的舒缓力量——雅漾活泉水,以93%高含量融入微纤维面膜,为肌肤带来密集舒缓的柔滑感受,眼周脆弱敏感肌肤同样适用。得益于SensitiveCell科技,水疗愈颜面膜中的丰富活泉水成分,将被肌肤密集、均匀吸收。肌肤在大量活泉水的深层滋润下,仿佛注入健康活力,即刻舒缓柔嫩、光采照人!

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贴合亲肤

雅漾水疗愈颜面膜,采用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温和柔软的材质,完美贴合面部,亲肤不刺激,温和舒缓同时给予敏感肌肤舒适愉悦体验。

独特微纤维材质,密集吸收

独特微纤维材质细密柔软,帮助肌肤密集、均匀地吸收有效活性成分,在更大限度地实现舒缓效果的同时,为敏感肌肤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感受。

贴心精巧设计,便捷试用

经专门精巧设计,避免展开面膜时双手沾满乳液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避免双手接触面部,使用更加便捷、快速、卫生。

水愈搭档

使用面膜前,可将雅漾活泉水喷于肌肤,帮助肌肤做好舒缓准备。随后,将雅漾水疗愈颜面膜敷于面部并贴合轮廓,停留10分钟。取下面膜后,再次将活泉水喷于肌肤上,完善舒缓效果。肌肤舒缓水润、有光泽。

针对亚洲肌肤的观察评估即时有效舒缓

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特别对亚洲敏感肌女性进行了一定的试用观察,大部分的试用者高度认可了该面膜的舒缓度、舒适度及使用便捷度。

培训老师在为大家演示产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