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打开你的梦幻“珠宝盒”——Jill Stuart品牌与您相约北京SKP

打开你的梦幻“珠宝盒”——Jill Stuart品牌与您相约北京SKP

时间:2016-09-03 01:29 来源:时尚芭莎

天高云淡的9月,广受女性追捧的、幻梦系著名美妆品牌Jill Stuart,终于在品牌诞生的第十一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于9月2日在北京SKP举行了中国内地首个专柜的开幕仪式,充满爱意地邀约中国女性一同打开Jill Stuart所呈献的美轮美奂的“巨型珠宝盒”,为自己定制品牌独有的纯真和性感。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Jill Stuart 纯真的性感之代名词

Jill Stuart,著名的美国设计师品牌,以甜美可爱、性感俏皮的风格著称,深受无数女性追捧。继1993年Jill女士创立个人同名品牌后,她就推出了同名的彩妆系列产品。2005年,在品牌创立10周年之际,Jill Stuart女士正式达成了和日本KOSE集团的合作。在这十一年间,通过双方共同的协作努力,成功地将Jill Stuart打造成了一个充满个性之美的幻梦系化妆品牌。如果说,美有一千种定义的话,那Jill Stuart化妆品因其梦幻精致的产品造型和设计、令人心动的色彩和质感,毋庸置疑地成为了“纯真的性感”的代名词,赢尽挚爱。

WechatIMG2

璀璨光芒 源自Jill Stuart的魔力

Jill Stuart,由成立至今,其关注度和美誉度日渐攀升,几乎每一季因其设计或创意而形成美妆界的新话题。Jill Stuart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早已经成功斩获了日本、香港、台湾、韩国、泰国等诸多亚洲国家和地区女性们的芳心,让无数拥有恒久且珍贵的少女心的女性们感知到了巨大的幸福感。而今天,KOSE把满载着幸福的Jill Stuart带到了北京,正是为了让广大的中国女性也能近距离触碰、体验、尝试这份美和愉悦。

WechatIMG3

高丝株式会社副社长、董事、国际事业部部长小林正典,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仁尾智行以及北京SKP常务副总经理卢雪梅共同为JillStuart柜台开幕,整个柜台的布置令在场的来宾体验到了Jill Stuart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璀璨感觉,银色镜面在光影的反射中,让顾客仿佛置身在纯美精灵的睡梦中。

WechatIMG1

令人迷恋 难以抗拒的Jill Stuart

Jill Stuart化妆品的绮丽光辉,源自Jill Stuart长期以来贯彻的品牌内涵:透过充分挖掘、呈现女性与生俱来的两面性,让纯净的甜美和恰到好处的性感,都获得了尽情绽放。“让女性看到、触摸到、使用了、上妆后,感觉一切都变得无比可爱甜美”,这也正是Jill Stuart创作化妆品时永恒的首要条件。当面对林林总总、极尽美好之能事的唇膏、腮红、眼影之时,女性潜藏或沉睡的少女心,无不被怦然击中。女性的无辜、纯美和灵动光彩,偶在那在一瞬间,被点亮。

WechatIMG4

北京SKP的Jill Stuart专柜及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为品牌进驻中国市场,都准备了充满魅力的精彩赠礼活动,和中国女性分享爱和喜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