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评测丨Chanel香奈儿 N°5 L’EAU 全新五号之水

评测丨Chanel香奈儿 N°5 L’EAU 全新五号之水

时间:2016-08-31 21:56 来源:时尚芭莎

梦露的Chanel No.5故事肯定早已广为人知,很多人都会觉得NO.5是一款非常女人、非常性感的香水,以致于年轻的女孩儿对它望而却步。而2016年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则是完全不同的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chanel NO.5 leau

Chanel香奈儿 N°5 L’EAU五号之水

¥1060/50ml

香调:醛香花香调

前调:柠檬、橘子、橙花油、醛

中调:玫瑰、茉莉、依兰

后调:雪松、麝香

香奈儿五号,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香水,即使对香水一无所知的人,也肯定听过它的名字以及玛丽莲梦露的那句“我只穿香奈儿五号睡觉”经典的话。但每次喷香奈儿五号的时候,老觉得太过女人。似乎必须相应的收拾出一身得体的着装,画上精致的妆容,否则总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

如果说香奈儿经典五号是位性感成熟的lady,那2016年全新的五号之水则是完全不同的形象。五号之水更像是一个穿着简单T的年轻姑娘,脸上常带着灿烂笑容,外表看上去活泼可爱,内心充满活力、勇敢果断,绝不会是个单薄无脑的傻白甜。

1368

刚开始会一股较为冲击力的醛香,带着甜橙、柑橘的气息,闻起来会有点酸酸甜甜的滋味儿。

慢慢的,慢慢的和皮肤融合后,爽口的果香静了下来,出现了非常柔美的花香。玫瑰伴着茉莉,像是置身于花海般的真切,每一片花瓣都在于肌肤亲密接触。虽是大把大把的花香,但完全不会脂粉气。

花香随着时间渐渐散去,后调留下雪松和麝香淡淡的温暖。

112714194830286810

总之,香奈儿五号之水是个层次感很棒的香水,相比经典五号来说,她显然更加年轻,更加活泼,有点经典五号妹妹的意思。

持香度也蛮不错,在我身上差不多能留上大半天。

148299332654258638

对经典五号望而却步的姑娘们,2016年香奈儿全新五号之水值得尝试~ 关注香奈儿官方微信(chanelofficial)就能即刻拥有!

written by 鼻涕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