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整容鼻说塌就塌?别怕,芭姐的美鼻秘籍带你变脸带你飞!

整容鼻说塌就塌?别怕,芭姐的美鼻秘籍带你变脸带你飞!

时间:2016-09-01 10:54 来源:时尚芭莎

咱们亚洲妹子每次看到欧美人挺拔精致的鼻子都会超羡慕,可要是回炉重造又担心各种风险各种后遗症。不如来学芭姐的独家美鼻秘籍,量身定制的“隆鼻效果”你自己就能搞定~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韩国女星鼻子现场塌陷?

大家为了个漂亮鼻子真是操碎了心啊

mmexport1472625940593

最近韩国女星任娜英参加Mnet选秀出道的视频很火,原因是她在现场哭到激动时用手捏了下鼻子,结果鼻子竟然不争气的塌进去了!

副本01

吃瓜群众们自然议论纷纷,不少人猜测是她整鼻子不成功导致的,也有一些网友称这可能就是因为鼻翼软骨天生太薄,甚至还有“软鼻子星人”亲身尝试同款,芭姐看后表示目瞪狗呆。

1cb1c989af3f4764e4c9d8a9a5fa821a

不管怎么说,挺拔的鼻子绝对是使五官立体的重中之重,所以很多宝宝们都会在妆容的最后一步给鼻子加点阴影高光来追求立体感。可现实中芭姐总看到有人把鼻子修的特别生硬特别假,和整体面部各种不搭,真是好尴尬!

 

塌鼻梁变高——

鼻子再高一点空气才新鲜

 

 

不同鼻型不同妆法

 

副本

总体来说,要把鼻梁的宽度控制在和眉毛的宽度相同,这样看起来才会自然。夜晚的灯光环境下可以修容重一些,光影的效果会把你的鼻子显得很立体;日常光时下手就要轻一点了,不然很容易看出修容痕迹,脸上变得脏脏的。

 

一:鼻梁较宽

GIF01

Step1:首先还是要画基础的两条直线,注意要比你鼻子本身的宽度窄一些。

GIF02

Step2:最关键的部分来了!不少人会发现自己打完阴影鼻子依然很宽,那是因为你鼻子本身自带的阴影在作祟。把比肤色浅一些的遮瑕膏涂在鼻梁外侧的阴影部分,鼻子就会瞬间变窄啦!

 

二:鼻子较长

GIF10

Step1:侧面的鼻影不要和眉毛连在一起,从眼窝处开始就可以

GIF11

Step2:想让鼻子变短需要在鼻尖上做点修容,下手一定轻一点,涂多了修容产品会让鼻子变得很脏。

GIF12

Step3:长鼻梁姑娘的人中范围通常也比较大,所以用浅黄色的遮瑕涂在相应位置,能有效起到修饰作用

01单品推荐有logo

浅色T区提亮,深色V区修容 。TV两步,光影塑形,精致小脸。

02单品推荐有logo

柔和、多变的方向,打造脸部高光部分的灵动光感,塑造立体面部轮廓,赋予肌肤流光溢彩般的灵动之美。

03单品推荐有logo

混合三种颜色,调和出最适合自己的肤色。修饰局部瑕疵,遮盖肤色不均,持续实现具有透明感妆面。

 

宽鼻翼变窄——

妆出精巧俏鼻子

 

6e92cbdabd93a483471923d6bf410676

如果你的眉头和双眼间距离分得比较开,一定要记得在画眼妆时拉长内眼角,毕竟眉间距有多宽,鼻子就会显得有多大。

三角鼻

01

这种鼻型的鼻翼部分要比上面宽很多,像个正三角,容易让鼻子显得扁平。


11

Step1:在Goss大叔示范的位置上刷上两道阴影(博主是为了示意位置才画得这么重,咱们自己照这个意思轻轻画就行了)

12

Step2:内眼窝的上部分做提亮,起到平衡修饰效果

 

球形鼻


球形鼻就是咱们常说的大鼻头,真个鼻尖都是肉肉,不光让鼻子显得软趴趴不立体,整张脸都好像会被放大。

21

Step1:两条阴影分段式地涂在鼻梁和鼻头部分

22

Step2:把中间断出的部分提亮,可以向两侧适当延伸。

04单品推荐有logo

一头高光,一头阴影,丝滑贴合自然,只要一支就可打造立体的面部线条。

05单品推荐有logo

通过改变明暗阴影来塑造脸部轮廓。浅色用于要提亮的高光区域,深色则可在视觉上打造凹陷感,轻松打造立体小脸。


GIF

有没有看见美丽俏鼻子在向你招手?芭姐小时候总是偷偷捏鼻子,坚信这样能让鼻子变挺,不知道各位亲爱的宝宝为了变漂亮还做过什么类似的蠢事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