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连冷暖皮都分不清,活该你买错那么多化妆品!

连冷暖皮都分不清,活该你买错那么多化妆品!

时间:2016-04-05 10: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要问芭姐剁手买化妆品之前必须要get的技能是什么?那一定是分清冷暖皮啦!据说学到这个神招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踩雷了,学还是不学你们自己看看吧!👇

多少“车祸”现场全是因为搭错了颜色!

金小妹原来也有穿错的时候,作为一个暖皮妹子,穿上蓝色套装,虽然颜美身材好,但还是迷之违和感!

What!金小妹和好姐妹Gigi互换发色后也“吃藕”了,难道也是被理发师忽悠的?

其实害怕被忽悠,最重要的技能就是分清冷暖皮。分不清自己的皮肤冷暖调,别说穿衣服、染头发,连口红都会涂错!

口红涂错事小,粉底选错就整个人都会看上去很奇怪,偏暖的肤色涂上冷调粉底,身体和脸立马就分离到两个世界了!那么问题来了,冷暖皮到底要怎么区别呢?

传说中冷暖皮到底如何鉴别?

其实非常简单,伸出你的手就能知道自己的皮肤是什么色调了!皮肤偏冷的话,手腕的血管会成蓝色,而偏暖则是绿色的,如果血管既有紫色又有浅绿色,那就是中性皮肤!

同样,看眼睛的颜色也能鉴别冷暖皮,黑色或深棕色瞳孔的妹子大多数皮肤偏冷,暖皮妹子的眼睛会偏浅!

而看发色也是一个很好的鉴别方法,自然发色黑里偏黄的人皮肤也会偏暖,相反黑里偏红则皮肤偏冷!

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带上金色和银色的首饰,看哪个颜色更适合自己,比较适合金色那就是暖皮无误啦,而冷皮戴上银色更自然。学会了鉴别冷暖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化妆品适合冷暖皮使用吧!

剁手不在贵

适合自己最关键

左边冷色调的桃红色就非常适合冷皮,而右边明显偏暖的橘色会是暖皮的不二之选。这款气垫腮红不仅能轻松提升气色,还有6款全新色号让你随便挑,不管你的是冷皮还是暖皮,总有一个颜色适合你!

亲亲唇膏有多好用不用芭姐说大家都知道,膏体细滑好推开不说,颜色选择还多到不行,什么色调或深浅的皮肤,都一定能找到一支自己的专属色!


当然,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也是出了名的颜好色正,而且不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涂上它嘴唇就会水水嫩嫩的,一点都不会倒拔干,又自然又显白!

眼影也是分冷暖色的,虽然颜色差异不明显,但左边偏粉的“冷皮眼影”涂到暖皮脸上就会让眼睛会看起来很“水肿”,而冷皮涂偏暖的眼影会让妆容看上去很脏,所以选择合适自己肤色的眼影才能美得毫无违和感!

今天的方法赶快get起来,明天终于能安心剁手啦!

written by 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