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以后再有人说你黑,你就这样白给他看!

以后再有人说你黑,你就这样白给他看!

时间:2016-03-29 11:28 来源:时尚芭莎

在咱们眼中,单眼皮、眯眯眼、塌鼻梁什么的都不算事儿,只要皮肤白,就能遮百丑!如果有人敢说你变黑了?这和被人说胖的杀伤力绝对是一个level的!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在咱们眼中,单眼皮、眯眯眼、塌鼻梁什么的都不算事儿,只要皮肤白,就能遮百丑!如果有人敢说你变黑了?这和被人说胖的杀伤力绝对是一个level的!

以后再有人说你黑,你就这样回!

好久不见的小伙伴见面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又变黑了!这我可不能忍,必须这样回TA,堵得TA无话可说。

但口头上虽然嘴硬赢了,身体上还是要采取一些回白实际行动的,美白大业要从春天做就起,才能让说你的人闭嘴惊艳!

而且你别以为变白是到夏天才需要做的事情,实际上现在的气温没有夏天那么高,皮脂分泌物也比较少,正是调理肤色、养出白瓷肌的好时机!芭姐今天就针对三个类型的黑girl,为你一一提出应对办法↓

3类黯淡问题

三招助你秒变亮白肌!

肌肤暗沉?可能是你的脸部生了病!

你造么?肌肤暗沉、起色斑有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紫外线、污染等外界刺激会引发肌肤炎症,从而导致黑色素细胞出现过度应激反应,分泌过量黑色素。对抗这类问题你需要一瓶镇定肌肤、预防色斑暗沉、调节泛红问题的精华。

声名在外的小灯泡不但具有极强抗氧化性,能守护肌肤免受外来刺激,瞬间提升光泽,还能让美白因子渗透至肌肤深层!使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感觉到皮肤变得清新透亮了!

“植萃绿管”可以抵抗肌肤炎症,舒缓肌肤,预防色素沉着,“王牌白管”则是提亮淡斑的一把好手,双管齐下,美白效果杠杠的!

肤色不均,再白也没啥卵用!

亚洲人总是难逃黄皮困扰,常常是虽然祛了斑,除了黑色素,却还是感觉不到皮肤变透白,肤色暗黄就是会让整个人气色黯淡!对抗肌肤泛黄、肤色不均,这些搭载了抗蛋白质糖化、羰基化等新技术的产品超有效↓


糖化作用会引起纤维及蛋白质硬化,影响它们与光的互动,最终导致皮肤丧失自然清新,变得暗沉无光,而这瓶精华利用金兰科技,促进细胞再生能力,有效提亮肤色,让肌肤恢复亮白!

这款日霜质地细致,延展性好,白天在精华液之后涂抹,给予肌肤周密保护,让皮肤保持水嫩光滑,长期使用可以明显改善发黄的状态。

治斑不如防斑!

色斑的出现其实已经是黑色素聚集所呈现的最终状态了,远远要比皮肤变黑更难处理,一旦形成就很难淡化,所以我们要阻断黑色素生成因子,将色斑从源头杜绝!

娇韵诗家的淡斑小瓷瓶是芭姐的心头好,这款精华加入了针叶樱桃的萃取成分,真的能从源头阻截“黑色素信使”,抑制黑色素产生!只要一瓶在手,色斑、暗沉、潜在斑全都会离你远远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