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谁黑谁尴尬"美白针和美白丸真的有效吗?

“谁黑谁尴尬"美白针和美白丸真的有效吗?

时间:2016-03-30 13:49 来源:时尚芭莎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气逐渐热起来,又到了要露肉的季节啦。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雪般的美肌自然吸引人的眼球。可是层出不穷的美白丸、美白针真的有效果能让我们一秒变身白雪公主?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1f303230181e07d7b694a7c4057b88ee

微整中的翘楚——美白针

2c112fbe5f8a9dfc425ff4136236d47d

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其特点在于通过注射的方式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分解黑色素和黄色素,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由内而外调节肌肤恢复弹性,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2014832038480

虽然美白针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但是注射入体内仍然存在风险,一个疗程十针起,为期1个月以上,要注射多次才能逐渐看到效果。并且美白针并不是永久性的,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此来维持肌肤白皙细嫩。

E59656E3AE14DB6E893FCB4715133BF5

除此之外,医院的选择也十分关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注射美白针具有一定的保障。但是如果贪图便宜选择小规模的诊所或者私人工作室,就容易产生副作用不仅没有达到美白的效果,还影响生理健康,甚至对生命产生威胁。

201306080249496241

所以,美白针是真的不建议大家去注射的哟。我们是要美丽,但是我们更要健康!

热门保养神器——美白丸

美白

美白丸是一款内服美容品,内含多种高效营养成分,具有快速褪黑美白、祛斑淡斑、亮肤嫩肤等特点,天然营养安全,男女老少皆宜。

fa2a5e6d6345a393758007dd325c319d

但是美白丸一般要几个月之后吃完至少一瓶才会有些许效果,并且此类美容保养品根本上还是无法改变肤色,可以淡斑提亮肤色,不过也是要配合水果、蔬菜还有注重防晒。

2.pic

而且尽管美白丸是美容保健药品,但是内服如果遇到生产不合格的商品,还是会有人体有副作用。所以选择安全可靠的药品很有必要哦。

abbf67e384fd303c7ff14f886f8535e5

美白是女孩儿们一生的事业,不管通过什么方法都是要美美美,更加美!但是选择美白丸、美白针等一定要选择正规途径的安全药物。做一个健康美丽的白雪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