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美甲狂|小猴子美甲有毒,每天能萌翻自己800次!

美甲狂|小猴子美甲有毒,每天能萌翻自己800次!

时间:2016-02-17 12:25 来源:时尚芭莎

还在涂俗气的大红色美甲你就out啦!现在最流行小猴子美甲,不仅能让你秒变时尚icon,还萌萌哒超减龄喔!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谁说美甲不能萌

可爱+应景才好看!

什么?从小到大你只涂过纯色美甲?卡通美甲有多萌你知道吗?


有图有真相,秒杀各种爆款甲其实只需要一个卡通米奇甲就够了!


而在指尖画上又萌又酷的Q版钢铁侠&蝙蝠侠,每天看到自己的手心情都会好到不行喔!


当然,对于想逆生长的各位宝宝们来说,做一个史努比美甲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分分钟嫩10岁有木有!不过要问今年最流行的卡通美甲是什么,那答案只有一个——小猴子美甲!

2016年最in的当然是小猴子美甲!

过年做一个跳色小猴子美甲不仅炒鸡可爱,还很应景喔!

而小清新风格的妹子,做一个冰淇淋色的小猴子美甲也是非常不错的!

谁说金色美甲只能高冷范,金色的小猴子美甲一样萌化你!

当然,字母+小猴子也同样萌出新高度!快把英文名或幸运数字涂在小猴子美甲上,让好运跟着你一整年吧!

简单4步让你的指尖猴赛雷!

首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打底的透明亮油,然后用黄色甲油在指甲上写出“2016”!

接着,在“0”字的中间用点珠笔画上一个咖啡色的大圆点,在大圆点的左右两边分别画上一个小小的半圆!

等咖啡色甲油干掉后,用肉色画出小猴子的脸的轮廓!

最后,画出小猴子的五官,再给他涂上两抹粉嫩嫩的腮红,萌萌哒小猴子美甲就完成啦!

心动了吗?现在就去做个小猴子美甲吧!

written by 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