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时装周 | OMG,好女孩坏女孩齐聚纽约时装周!

时装周 | OMG,好女孩坏女孩齐聚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6-02-17 19:30 来源:时尚芭莎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今天刚刚结束,芭姐发现,这次的T台妆容风格鲜明,以淡妆为主的小清新Good Girl和以个性夸张妆容为主的Bad girl都融汇在了这次精彩的时装周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Good Girl——清新淡妆&垂顺松散发型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不刻意勾画眉形,却让眉毛的纹理根根分明服帖,像男生般的粗眉让整个五官都变得立体起来,淡淡的眼影在眼头位置以高光提亮,就算没有眼线提神也能够让双眼包含光彩!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谁说Good Girl只能是纯素颜,蓝紫色的上下眼影让整个妆容融入了仙女般的魅惑,全妆除此以外没有多一分的修饰,柔美感却丝毫未减少!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Lacoste这场的妆容算得上是芭姐在这一次时装周上见到的最“淡”妆,只保留了清透的底妆,让模特无论是自然光或是T台光线下都拥有360度无死角的娇嫩肤质感!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一点点大地色的烟熏眼妆,让双眼深邃,又不会破坏整体妆容的清新感,轻刷睫毛膏让睫毛自然卷翘,小清新感觉扑面而来!

尖角段标

秀场发型

不同于以往的T台上那些夸张的发型,就比如这次3.1 Phillip Lim的发型,顺直而飘逸,飞扬的发丝带来无与伦比的轻松感!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Vera Wang的秀场发型也是沿用了自然松散的直发,将长发“藏”于衣领中,自然形成的弧度和碎发让面部线条看上去更加柔美清新。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将头发简单一挽,就让整体发型有了看点,这种简单的盘发之前只在日常生活中,如今也能够在T台上流行起来大行其道!

 

Bad Girl——个性妆容&叛逆发型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金属饰物让整体造型更添朋克感,颓废范儿的烟熏眼妆的晕染上加入了釉质感的提亮效果,闪耀的眼妆成就出新的Bad Girl形象!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眼部灰黑色的眼影晕染面积扩大到眉头位置,在上眼皮中间位置以金属色做出层次感,素裸的唇色更加突出了眼部妆效!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三种不同的颜色使用在眼线、唇膏、甲色,将这些明亮的对比色的使用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复古的卷发加上飞扬魅惑的眼线,犹如小野猫一般带着叛逆的魅惑!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完全遮盖了本身的眉毛,重新定义眉形的概念,更打造出不同层次的断眉效果,稍带有戏剧效果的眉妆宣扬着不羁的性格!

 

尖角段标

5

歪扎的高辫,每一个女孩叛逆期都有过的装扮,加上细细发辫上的耀眼装饰,我行我素的叛逆感十足!

尖角段标

5

局部刷白的发色与凌乱的发丝搭配,纹理上更加丰富,搭配裸妆或是一抹黑唇,看上去就像是黑天使般的“邪恶”视觉冲击!

尖角段标

5

“爆炸头”一直是“坏女孩”宣扬个性的首选,发型的重量感整体向上,相比较之前的老派“爆炸头”更显年轻,透着些许青涩的优雅!

 

巧妙心机的美甲细节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黑白配色一直都是时尚圈最钟爱的组合,将这样经典的配色运用在法式纹样的美甲上,别有另一种个性美感!

尖角段标

秀场细节

带有异域情调的金属底色甲油上巧妙的融入的色彩鲜明的线段作为点缀,增加的指尖的层次感,举手投足间都能吸引无数目光!

尖角段标

秀场妆容

俏皮的白色波点引人注目,分布在深蓝色或是黑色的底色上,搭配任何时装和妆容都会令你的整体造型锦上添花!

0bb3acdba073703bd0a229985feb4635

这次纽约时装周的妆容芭姐就先讲到这里,还没有看过瘾的小伙伴们不要急,芭姐后续还会带来伦敦、米兰、巴黎秀场上的最新妆容盘点,记得要关注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