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你该养养指甲了!三天一跑美甲店不如在家涂不易掉色的甲油!

你该养养指甲了!三天一跑美甲店不如在家涂不易掉色的甲油!

时间:2017-10-25 22:40 来源:时尚芭莎

看看女明星更新频率很快的美甲,心想自己的指甲已经被做美甲搞得脆弱不堪,根本吃不消频繁换花样...很多妹子觉得去美甲店一是款式多二是维持时间长,可是对指甲的伤害自己也再清楚不过。今天get这些小技巧让你从新爱上在家自己涂指甲~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想和她们一样玩遍四季美甲又不怕伤甲

那就在家DIY吧!

美美的热巴,粉色的美甲与同色的上衣搭配,少女心瞬间得到满足~ 想每天和衣服颜色搭配起来的美甲大概只能自己在家涂啦!

大幂幂这张照片,本芭第一眼就看到了她的亮面紫灰色美甲,这个颜色今年还是蛮流行的,而且比较百搭冬天的衣服颜色。

很多人总觉得在家涂指甲油没有去美甲店做出来的效果好,也没那么持久,事实上根本不是这样,只要get正确的涂指甲油方法,再“小白”的妹子也可以涂出媲美美甲店效果的指甲哦!

自己涂指甲油不如去美甲店?

那是因为你没用这几样东西!

1.底油

许多妹子涂指甲油都是直接上手,却不知道还有底油这个绝对不能省略的东西!用透明底油打底后不光可以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整光滑,方便之后指甲油的涂抹,还能让它更加持久。另一方面还可以避免因长期涂深色指甲油,令指甲发黄和暗沉。

Tips:喜欢经常换甲油颜色的北鼻们,可以尝试在透明底油前再加一层可剥底油,想换颜色的时候就不用那么麻烦地用卸甲水啦!

2.顶油

说完了底油,本芭再来科普一下顶油。顶油是在有色指甲油干了后涂在最上面的一层,种类五花八门,有着快干、微光疗、磨砂感等各种功能,有的甚至还有图案!但不管用哪种顶油,都会让指甲更加持久,而且还能修补指甲油涂不匀的情况,即使之前不小心涂出刷痕,涂上顶油后也能瞬间隐形!

本芭心得:本芭曾经每涂完指甲油几天必掉,但自从加上底油顶油后,指甲半个月都纹丝不动~

3.棉签/小刷子+洗甲水

很多人因为担心把指甲油涂出指甲边缘,所以涂指甲油的时候束手束脚,反而导致指甲油涂得坑坑洼洼,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如果不小心涂到甲缘,等指甲油完全干了后,用尖头的棉签或小刷子蘸取洗甲水沿边缘轻轻擦拭,就可以打造干净的甲缘了!

Tips:蘸取的洗甲水不要太多,可以在瓶口或者餐巾纸上弄去多余的水分,量太多的话可能会不小心擦掉甲面的指甲油。

指甲也需要保养

经常涂指甲油的妹子们要注意了!

1.不要频繁去涂甲油胶

由于甲油胶比指甲油要持久,所以有些妹子更偏向于去美甲店涂甲胶,但综合来说它对指甲造成的伤害会更大。做甲胶时为了让其粘的更紧、持久度更好,往往需要对指甲进行打薄,即使用可卸甲胶,在泡过洗甲水后也需要用工具将残胶清除干净,一不小心就会让指甲变薄。长期涂甲胶还可能造成指甲分层、开裂的情况,偶尔涂涂甲胶没问题,但不要太频繁!

2.卸甲不能太粗暴

卸甲前可以先用温水泡一下指甲,然后像卸妆一样,用纸巾浸透洗甲水,在指甲上敷几十秒,然后再擦拭甲面,如果指甲油不太好卸,可以多重复几遍,千万不要指甲用手去抠掉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损伤哦!选指甲油该怎么选呢?芭姐采访到了O.P.I品牌联合创始人Suzi Weiss,我们问问她⬇

#本芭在现场#

全球第一美甲夫人、O.P.I品牌联合创始人Suzi Weiss

Bazaar:有的人涂这个颜色就好看,有的人涂就一般般,女生要怎么选适合自己的甲油颜色呢?

Suzi:手部皮肤颜色当然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我认为是要定期做手部保养,比如修建指甲边缘死皮,做一些手护按摩。

Bazaar:明白了,没有不好看的颜色,只有不勤于保养的小手手~

Bazaar:今年秋冬指甲的潮流趋势是什么?

Suzi:我觉得世界各地的季节都不一样,没有什么季节涂什么颜色的界限,只要你搭配你今天的衣服和妆容就可以了。

Bazaar:在保养手部方面,您有哪些建议?

Suzi:我几乎每一个包包和外套口袋里都会装一瓶指缘油。小小的一支,也就是15ml。O.P.I指缘油有牛油果精华和葡萄籽素,能够滋润护手霜滋润不了的指缘,秋冬季节很需要的。

指甲油和唇膏一样

永远都觉得自己缺少一个色号!

O.P.I马卡龙系列指甲油包含六款糖果色,好似少女粉扑扑脸蛋的胭脂浅红、让人忍不住想抚摸的毛茸茸嫩黄、像云朵一样柔软的云雾白……一定能满足你的少女心!

丝芙兰重新研发的迷你漆光指甲油包含50个珍藏色彩,色泽饱满,持久鲜亮,帮你打造闪耀光泽的美甲!

口红眼影有人鱼姬色,指甲油也有哦,涂上它,让你的指尖闪耀人鱼鳞片般幻彩光泽!

相信芭姐,按照这样的方法涂指甲油,真的会懒得预约美甲店,在家舒舒服服三天一换指甲颜色不要太开心!

部分美甲图片由《时尚芭莎》新媒体时装编辑佩妮提供

图文整理:Evera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