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真正好用的美容品竟然是平价!今年别再错过它们

真正好用的美容品竟然是平价!今年别再错过它们

时间:2016-01-04 20:22 来源:时尚芭莎

真正好用的美容品不一定都是高价格哦!有些好用又平价的产品,连美容编辑都会回购它们!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冬日恋歌 Let’s hug & kiss!

L’OCCITANE欧舒丹 X 法国插画师Soledad Bravi 跨界合作款

今年冬天,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再次与著名法国女插画师Soledad Bravi (苏莉达.布哈维) 跨界合作,推出HUG & KISS限量版手霜及润唇膏,为冬天带来无尽的暖心蜜意!Soledad Bravi以冬日里的甜蜜爱情为灵感,配合欧舒丹最经典的两大成分——乳木果与玫瑰,将视觉艺术与嗅觉享受完美结合,赋予手霜不仅能使用,又有收藏的意义。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丰盈的乳木果送上极致滋润,细腻的玫瑰则带来无尽的浪漫气息……手霜搭配润唇膏,在温暖的亲吻与拥抱间感受爱情的甜蜜!

单品l

L’occitane欧舒丹

乳木果润手霜(白色女孩)30ml/85元

乳木果保湿润唇膏(蓝色男孩)12ml/85元

专为干性皮肤设计

绵密泡沫、保湿清洁

含有大量莲花提取物,皮肤净化及重金属解毒效果出色。配方里不仅含有莲花提取物,还有苦楝皮提取物,加强了解毒功效(AP专利配方)。只含少量盐(盐的含量过多,有可能刺激肌肤)。盐的渗透作用可有效排出肌肤里的污垢,杀菌消毒作用防护肌肤被细颗粒物污染受损。50微米的比毛孔还要小很多的超微泡沫,把肌肤清洗得干干净净。洁面后,超强的滋润保湿效果,无紧绷感。含有玻璃酸、胶原蛋白等大量保湿因子,因此洁面的同时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使洁面后的紧绷感最小化。

单meng

Mamonde 梦妆

    清莲净澈保湿洁面乳 100ml/100元

朱红色瞬间点亮脸庞

轻松拥有心机红唇

富含Light Color Fitness Complex混合物,保证唇色高度贴合且持久,有效防止唇色溢开。Hydo Wrapping System技术,即刻滋润双唇淡化唇纹。特别添加Micro-Shine Particle光感颗粒,让性感双唇闪耀出立体微光妆效——丰盈艳丽、无法抗拒。

单品g

Glo & Ray

唇爱微光唇膏 #Chance651 151元

黄金三色百宝盒

轻扫型眉,淡扫高鼻

美宝莲纽约立体塑型高鼻眉粉内含三种质地:眉蜡+眉粉+鼻影粉,三效合一,轻松塑造完美眉型,打造立体妆容,更有三种色号选择完美搭配发色以及各种妆容需求。

画眉步骤:首先用眉蜡塑眉粉眉尾,独特蜡状质地方便塑形,极易定型同时也能保证高持久度;随后用眉粉自然晕染,扫出自然柔和眉毛;最后用手指或刷子蘸取鼻影粉,从鼻梁根(眼头)往下晕染至鼻翼,自然鼻影帮助塑造立体轮廓。

单品m

美宝莲纽约

立体塑型高鼻眉粉(棕红、棕黄、灰色) 99元

一款深层清洁产品

温和洁面无刺激

可彻底清除皮肤表面的杂质,细腻的泡沫完美覆盖肌肤表面,温和洁面无刺激。蛋白提取物有效去除外皮细胞,溶解多余油脂,而蛋黄提取物有效滋养肌肤,令肌肤洁净、光滑、柔软。男女适用,也可做除毛泡沫戒剃须泡沫。

单品too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鸡蛋亮肤洁面慕斯 150ml 138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