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探蜜 | 别人眼里很光鲜?都是因为办公室里会保养!

探蜜 | 别人眼里很光鲜?都是因为办公室里会保养!

时间:2015-11-06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护肤极简派

补水是大计

BAZAAR 美容总监 武宗杨

温差造成的脸部敏感每年冬天都会困扰我,两颊红红的,明显感觉到很干,妆也基本脱没了。我的办公桌必备一个喷雾,随干随喷,之后立刻涂抹芭莎自己出品的精华水,即刻保湿,Chanel的眼部保湿啫喱更是随身必备,哪里干燥起皮都可以立刻涂起来。临时见客户会3秒钟喷一个保湿水,5秒钟用粉饼全脸补妆,然后涂个美美的芭莎红,十几秒就搞定啦!!

护肤界的小蜜蜂

关注所有细节

BAZAAR社交传媒执行主编 王维维

洁面篇

因为经常有活动会熬通宵,所以不得不在办公室放洗面产品。欧树的洁面凝胶不会带走肌肤水分,很适合冬天用。我是油性肌肤,喜欢泡沫型的洁面,会用理肤泉的洁面泡沫,已经有一个空瓶啦。

护肤篇

因为我的护肤习惯是不使用乳液和面霜,我常会用到的是理肤泉的祛痘精华。茱莉蔻的玫瑰喷雾、小蜜蜂家的润唇霜和日本参天眼药水也是每天必用的宝贝。

护发篇

1.水之密语的精华喷雾是朋友推荐的,冬天的时候头发容易产生静电,喷它就可以很快变得顺滑。2.这瓶Klorane的免洗喷雾,喷过后可以让没洗的头发也像新洗过一样,出去见客户的话会用它。3.Moroccanoil护发精油很实用,擦在发梢亮亮的。4.Kiehl's的护发乳液是我无意发现的惊喜,乳液质地非常润,发梢很干的时候会用它,而且用完头发香香的可以代替香水。

护手篇

尤其在这个干燥的季节,每次洗完手都一定会用护手霜。Jo Malone London的Vitamin E护手霜,柚子和黑醋栗味道的香气,不得不败给它的颜值和高级的香气。Nature Republic的绿茶味手霜我几乎会在每个包包里都放一个,很便于携带。Shiseido的尿素护手霜有很大一罐,很补水,一定会放在办公室。

大家的信息量好大!快为自己的办公桌放上你的冬季必备品吧,点亮一天好心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