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探蜜 | 别人眼里很光鲜?都是因为办公室里会保养!

探蜜 | 别人眼里很光鲜?都是因为办公室里会保养!

时间:2015-11-06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要正式和大家介绍“探蜜”这档栏目啦!这里有你最想“窥探”的明星、专家、达人、美容编辑的保养锦囊和美妆技巧,芭姐就是你们的美丽探子、贴心闺蜜!这一期芭姐请到了化妆品公司的女高管和美容圈的资深人士来为你揭秘办公室里的保养之道!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说到办公室,芭姐就脑补到了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主演的职场剧《富贵男与贫穷女》,甜蜜又走心的办公室恋情如何顺利走得长远?还不是因为你永远都那么美!

发生在办公室的恋情,因为出于避嫌而不得不谨慎、小心,不能公开,而增添了一分悸动之情。

想想在肌肤最缺水的冬天,办公室里的干燥空气和高压的工作环境已经让肌肤不断发出求救信号了,还想发展办公室恋情,抓住他的心?那办公室美学你一定要学起来!

芭姐请来了化妆品公司里的女高管,和自家的美女编辑,一起来说说,每天待时间最久的办公室里,如何让自己美美的办公、social、约会!

按摩,带来上乘肤质

彩妆,追求完美质感

Estée Lauder 及 Tom Ford 公共关系副总监

我在办公室里一定会准备香水和唇膏,这款Tom Ford的Velvet Orchid香水前调是是意大利香柠檬油和柑橘,朗姆精华的醇厚在午后沉淀,蜂蜜香草调伴我一直到一天工作结束。

去年底在美国一上市便轰动一时的Tom Ford的mini唇膏系列,共50个色号,经典的幻魅色彩,很适合放在办公室或手包之中。TOM FORD先森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懂女人心的男人之一啊!

电脑前坐久了难免头脑发涨,眼睛发酸,利用眼霜自带的鎏金能量微导棒能够模拟专业SPA按摩手法,按摩眼周穴位舒缓疲劳感,眼霜所含的贝母成分又能让眼下和C区格外明亮,真是舒压+明眸一步到位!

用色彩点亮工作区

心情好,肌肤自然美

Caudalie 中国区公关经理

当上海处于一阵冷一阵热的深秋季节,早晨醒来猛地看到今天朋友圈主题是北京的初雪,竟然会觉得很激动。初雪日也要上班哟,该如何点亮我的办公室小天地呢?顺手拿来好朋友送的礼物——mini款指甲油。橙色和粉色的混搭颜色瞬间带来跳舞般的好心情。带有紫罗兰味道的Caudalie欧缇丽香氛,还有橘子味道的Atelier Cologne香水,再搭配一款酷酷的太阳镜,午休时候的出街照你一定是最耀眼的!

我最喜欢大地色系,CPB眼影的细腻色泽大大满足了我。最喜欢的音乐是爵士,当需要很安静的环境来出创意的时候,我就会拿出隔音效果很好的耳机。即使工作很繁忙,也要时刻提醒自己用度假的心情来对待。喷上淡淡的香氛,拥有颜色正好的腮红,一只包装很有触感的口红,都让我在开会前变得更加自信,presentation也可以赢来满堂的肯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