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我如果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我刚才化妆时经历了什么”

“我如果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我刚才化妆时经历了什么”

时间:2021-09-29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OK,我今天不出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家应该都经历过这种瞬间吧:明明留了充分的时间化妆,有预感一定会顺风顺水,当全身充满正能量时——眉毛一定会画得一高一低!而且但凡一步错,那就会步步错,不是睫毛膏蹭眼皮就是腮红太重。
最终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还有很多化妆手抖时刻总是精准地击溃我们,让人想取消行程(🕊️姐妹)在家反思。
别着急,手抖只是小场面。深呼吸,妆容还能抢救。

卡顿、浮粉是干性肌肤常见的底妆问题,尤其在空气湿度较低的秋冬季节,底妆常常因为干燥而“分崩离析”,所以把皮肤的滋润度提升起来就格外重要。

百雀羚这款精华霜适合作为夜间保养的最后一道程序,隔天上妆就能立即感受卡顿感消失。持续使用,还会发现底妆经常卡纹积线的边边角角变得平整许多,脱皮起屑的情况也不复存在,妆感服服帖帖。

日间的妆前打底,用这款温和舒敏的保湿霜,就能满足8小时待妆所需的锁水力。它同时加入神经酰胺、胆固醇、脂肪酸组合物的修护组合,模拟人体皮肤脂质构造,能够强韧肌肤屏障,高浓度桦树汁原液再为整体保湿修护配方加分。乳霜质地润而不油,也没有造成搓泥风险的成分,是秋冬底妆的好伴侣。

化妆本身是一件让人变美变愉悦的事,过程之中遇到的小曲折都不会太影响结果,找到合适的办法还是能化解危机。今天,也要美美地出街呀~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Lizz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