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CONDENSE珂蒂丝香水带来温柔治愈力量

CONDENSE珂蒂丝香水带来温柔治愈力量

时间:2021-09-30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9月23日,珂蒂丝香水在浪漫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老佛爷旗舰店正式上市。从十九世纪的巴黎古老药房到现代浪漫之都,珂蒂丝香水与肌肤的亲密融合,演绎苏菲·玛索为世人演绎出栩栩如生的巴黎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08年,源自美丽的法国布列塔尼黄金海岸的珂蒂丝成立,旨在”凝聚自然修护美肌”,为全球爱美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2020年,因电影《芳芳》种下的调香师情愫,让苏菲对香味有了特殊的感情,机缘巧合下邂逅珂蒂丝创始人娜塔莉,以浪漫巴黎为背景,共同研制“漫步太子广场”“卢浮芳心”“新桥之吻”“塞纳之梦”“凡尔赛微风”“邂逅蒙梭”“玫瑰藤下”七款浪漫芬芳。由此开启漫步浪漫巴黎的奇妙寻香之旅,为崇尚浪漫生活的人们注入法式优雅的香氛体验,法国珂蒂丝香水因此诞生。

苏菲·玛索、拉蔓蒂、老佛爷集团总经理等人合影

苏菲·玛索在发布会向大家聊到,此次七款香水分为两个系列,“凡尔赛微风”“邂逅蒙梭”“玫瑰藤下”代表爱情,当你细闻,时间立马带你回到“法兰西玫瑰”所饰演的浪漫电影中;而“漫步太子广场”“卢浮芳心”“新桥之吻”“塞纳之梦”则是带大家领略苏菲·玛索的巴黎生活,体会不一样的巴黎光彩。

珂蒂丝凡尔赛微风香水

柑橘香型 芳香调

“青涩悸动的清新香气”

珂蒂丝邂逅蒙梭香水

花香型 清新绿调

“淡雅的梦幻花香”

珂蒂丝玫瑰藤下香水

花香型 木质调

“奔赴心动的甜蜜香氛”

珂蒂丝漫步太子广场香水

木质香型 西普调

“历史沉淀的中性香调”

珂蒂丝卢浮芳心香水

东方香型 檀香调

“艺术是自带吸引力的神秘气息”

珂蒂丝新桥之吻香水

花香型 麝香调

“令人陶醉的浓烈爱意”

 珂蒂丝塞纳之梦香水

花香型

“美味而温暖的芳香”

2021,CONDENSE法国珂蒂丝香水携手苏菲·玛索,一起开启巴黎城市漫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