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耀眼笑容get!净澈一触即发 ——FOREO ISSATMplay逸萨玩美版活力登场

耀眼笑容get!净澈一触即发 ——FOREO ISSATMplay逸萨玩美版活力登场

时间:2017-07-12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想要以一口偶像剧主角般的牙齿对心爱的人甜蜜微笑?前三步:净澈口腔、按摩牙龈、抛光牙面。还想要在朋友圈秀出摩登的洗漱用品,旅行时也能轻装上阵?这么多严苛的要求放在一起,真的有牙刷能做到吗?FOREO 能!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2015年6月,瑞典美容仪器品牌FOREO推出旗下第一把电动硅胶牙刷ISSATM逸萨,不仅颠覆了传统电动牙刷固有外观和清洁模式,更在全球范围都掀起了硅胶电动牙刷阵阵热议和购买热潮,也成为了许多明星的心头好。时隔2年,FOREO携全新入门款牙刷ISSATM play活力登场,提供尝鲜者们全新的口腔护理方式,轻松出席你的每一场笑容派对。

 

入门尝鲜?它更懂你的牙龈!

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方面,ISSATM play都满足了作为FOREO ISSATM系列电动牙刷入门级产品的各项需求。ISSATM系列牙刷,使用与FOREO洁面仪同样的T-sonicTM技术,通过柔软的硅胶刷毛将垂直声波脉动传递至牙齿角落,洁净口腔,并提高牙面的清洁度、光滑度。柔软的硅胶刷毛在刷牙的同时,温和按摩牙龈,令每次刷牙都仿佛体验了一次口腔SPA。就体积而言,ISSATM play轻巧可爱的外型可随身携带,消费者可随时清洁牙齿,净澈口腔,还能为牙龈释放疲劳,缓解牙龈不适。整体防水的机身设计,令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轻松地享受到趣味十足的口腔轻盈洁净感。

ISSA play Girl

电动牙刷界新星刷头大不同

ISSA™逸萨全系列可像手动牙刷一样使用,不会像其他带磨损性刷毛的电动牙刷一样剧烈摆动,而是以一种对牙龈更温和更健康同时更有效的高强度声波脉动组合技术——以中频声波脉动,搭配精心设计的安全硅胶刷毛,瓦解牙菌斑去除色素,提高牙面的清洁度、光滑度,同时深入清洁整个口腔,保持牙龈及口腔内壁的清洁,维持牙周健康。

作为ISSATM逸萨全系列中入门级的牙刷,ISSATM play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体验。除沿袭ISSATM系列电动牙刷的垂直脉动科技,刷头也做了进一步革新。刷头外型选用ISSATM mini般的小刷头设计,外圈采用严选硅胶,内圈则选用PBT 聚合物。柔软温和、一体无缝,易于清洁,不易滋生细菌。并且,在之前广受好评的 ISSATM hybrid复合刷头的基础上,ISSATM play加宽了刷头宽度,增长刷毛并减弱厚度,刷毛的密度更高更紧密。使ISSATM play的清洁能力更上一层楼的同时,呵护牙龈的功能也更胜一筹。

ISSA play Green - Landscape Wide Format #1

轻装出行洁净相伴

相对于充电式ISSATM,ISSATM play拥有更加亲民的价格。更是打破了FOREO一直以来的传统,在机身上出现放置电池的位置,今后只需使用二节可以替换的7号电池,洁净口腔即可随时随地。对于想好好体验ISSATM系列的消费者来说,ISSATM play兼具环保和长生命力的入门级电动牙刷,无疑是一个相当具有诱惑力的选择。

 

 

改变固有护齿模式,让口腔健康更近一步!

ISSATM play玩美版是ISSATM逸萨系列一款理想的入门产品。在ISSATM hybrid的基础上,贴心采用小刷头,同时扩大刷头面积,相比ISSA普通款刷毛更长更薄更紧密,并在机身上首次出现放置电池的位置,今后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更换电池,增强了动手的乐趣。

5种活力色彩可供选择:粉红色、草莓色、宝蓝色、夏日蓝、酷炫黑。

ISSA play Blue - Landscape Wide Format #1

优质清洁效果:

刷头由内圈PBT聚合物,及外圈严选硅胶组成,通过T-sonicTM技术可清除口腔内残留食物,使牙齿更洁白有光泽,同时深入清洁整个口腔,保持牙龈及口腔内壁的清洁,口腔洁净体感更佳。

ISSA play Blue - Portrait Format #3

舒适洁牙体验:

柔软硅胶材质提供更温和的保护,在不引起牙面刮痕及牙龈损伤的同时,帮助按摩牙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