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举办优雅牡丹香水媒体品鉴会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举办优雅牡丹香水媒体品鉴会

时间:2017-06-10 19:30 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2017年6月8日,百年经典意大利奢侈品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优雅牡丹香水媒体品鉴会”于思南公馆举行,此次活动隆重推出全新“Peonia Nobile优雅牡丹香水”。为“Le Nobile优雅女士香水系列”增添新成员,打造出一款香味更显奢华的香氛。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牡丹-意大利贵族花园的璀璨花朵


”≈—≈

意大利,贵族花园素以精巧对称的设计闻名于世。在这种园林风格中,艺术、自然、美与优雅以独有的方式完美融合,“Le Nobile优雅女士香水系列”的设计灵感便源于此。该系列采用鸢尾花、木兰花、茉莉花和玫瑰花等珍贵品种为原料,为女性呈现专属之美。“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全新推出“Peonia Nobile优雅牡丹香水”,打造出一款香味更显奢华的香氛,魅力尽现,让人顷刻为之着迷。

优雅的华美之花


每年春天,色泽艳丽的各色牡丹争相开放,将整个花园点缀一新。在意大利中部的拉齐奥(Lazio)以北,绵延起伏的山丘地带生长着600多个品种的牡丹,其中包括十分珍贵、饱受追捧的品种。这里是欧洲牡丹品种最多的地方之一,可谓大自然的珍宝。超过200,000朵花同时绽放,目之所及,唯有毫无尽头的壮丽花园。

Peonia Nobile优雅牡丹香水


牡丹于春末夏初之间,它们一年只绽放一次,却也在这一次倾尽芳华。在超过37种典雅的牡丹花朵当中,“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选择了非常珍贵的皇家紫牡丹,重瓣之美,花朵丰满,被推为“花后”。

Peonia Nobile”≈—≈

这款香氛正如一朵被期待已久的牡丹花,迤逦绽放,细腻、清爽的气息,顷刻攫人心神,给人一份循环往复的自然奇迹。味如其花,细腻、感性、高雅是这款香氛的独有特质。

有些美好注定要发生,令人振奋的愉悦感之后,是魅力与征服。略带果香的清新香气,为你开启黑胡椒的活力气息和覆盆子的温和味道,随之而来的是浓烈的花香,牡丹的奢华气息在充满阳光味道的天竺葵、淡雅的土耳其玫瑰和提神的小苍兰的衬托下,更显与众不同。融合的香味虽多,但给人的感觉却依旧优雅不做作,唯留独特芬芳与触动心灵的至高优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