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Rebecca瑞贝卡十周年庆暨 2017秋冬新品发布北京SKP专享月荣耀开启

Rebecca瑞贝卡十周年庆暨 2017秋冬新品发布北京SKP专享月荣耀开启

时间:2017-06-05 13:30 来源:时尚芭莎

Rebecca是跨国企业瑞贝卡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自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秉承“假发真我”的品牌理念和精湛的工艺已走过10个春秋。6月3日,Rebecca时尚假发携2017秋冬新品亮相北京SKP,Rebecca十周年庆SKP专享月正式拉开帷幕。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北京讯】2017年6月3日,Rebecca时尚假发携2017秋冬新品亮相北京SKP,延续假发的艺术盛宴,敲开自信与魅力的大门,Rebecca十周年庆SKP专享月正式拉开帷幕。

496199362167213424

大气时尚的秀场被Rebecca时尚假发“搬”到了SKP专享月活动现场,一顶顶款式新颖的摩登假发仿佛在向自我与艺术表达敬意,也让人感受到了假发所演绎的真我美学。此次新品发布,Rebecca带来30余款全新发型与蜡粉色、亚麻灰、烟灰色和摩卡色4种时尚发色,工艺升级的同时,色彩也更加丰富时尚,更有数款“明星款”发型悉数展示。值得一提的是,自6月3日至6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Rebecca2017秋冬新品仅在北京SKP独家发售。

877005058555197702

移步体验区,时尚的体验区内摆放了多款Rebecca精选假发,长发动感丰盈,短发青春干练,引得现场众多观众跃跃欲试,在场的Rebecca时尚设计师细心的为其一一打造合适的假发造型,令体验过的观众们在尝试和蜕变中唤醒了潜藏于内心许久的“真我”。

309355303467902658

Rebecca是跨国企业瑞贝卡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自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秉承“假发真我”的品牌理念和精湛的工艺已走过十个春秋。瑞贝卡开创性地提出“顶上时尚”的概念,倡导消费者在尝试和蜕变中发掘自身潜在的魅力,释放真我风采。本次Rebecca十周年庆SKP专享月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活动现场不仅贴心的提供由专业造型师打造的试戴服务,为在场观众准备精美的假发体验装与VIP礼品,还推出了限量款发型供预订。届时还将有“媒体日”、“新品首发周”、“男士日”和“VIP回馈日”等不同活动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