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除了想看鹿晗洗澡!更想知道他如何保湿,能让皮肤这么好!

除了想看鹿晗洗澡!更想知道他如何保湿,能让皮肤这么好!

时间:2017-05-07 20:49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追《择天记》简直追到想哭!Why?咱先不说女主娜扎和吴倩了,光是男主鹿晗就够“气人”的了!他作为一个男生,皮肤怎么能那么好呢?不仅皮肤白,还非常水润!这保湿工作都是怎么做的呢?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我怎么知道鹿晗皮肤好的呢?

因为“偷看”他洗澡了呀!

虽然《择天记》已经播了一段时间了,但芭姐印象最深的还是鹿晗小哥哥洗澡的这个镜头!而且看完后非常想大喊一句:这样的剧情请播30集,我们看不腻!

仗着自己水嫩嫩的好肌肤,鹿晗小哥哥这脸随便一截屏就能当桌面屏保!

而且当他说道:“你到底想做什么”时,我只想回答:没想干嘛,就想知道你到底是如何保湿护肤的?!

保湿护肤有3招

洗澡面膜喷雾少不了!

保湿秘诀:泡澡

耗时:20-40min

功效:★★

芭姐点评:泡澡确实能帮助妹子们身体上的老费角质变软,之后再加用磨砂膏,就可立即去除掉,让肌肤变得顺滑柔。注意:刚洗完澡的肌肤是水润饱满的,但是如果不涂抹身体乳加强保护,它还是会失水变得再次干燥。

保湿秘诀:面膜

耗时:10-15min

功效:★★★

很多妹子一提到补水保湿就是敷面膜,宝宝们,面膜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敷的!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肌肤的肤质,在换季+柳絮等坏境下,如果你是过敏肌,芭姐也不建议你再使用面膜了。

保湿秘诀:喷雾

耗时:3-5秒

功效:★★★★

其实芭姐每当听到有人问:保湿你都用什么面霜啊?那些超级贵的精华,保湿效果真有那么好吗?我只想说,你们为什么都不用保湿喷雾!喷雾不仅仅能为肌肤降温,还能给肌肤随时补充保湿成分,调整肌肤的干燥状态。

保湿喷雾怎么用?

这2个知识点你一定要知道!

化妆用喷雾保湿+定妆

化妆前,先用保湿喷雾均匀喷向全脸,为肌肤建立一层保湿屏障,之后再为脸部上底妆时会让粉底更加帖服。在最后用散粉定妆前,也可以再喷一遍,让肌肤更不容易脱妆。

洗脸后用喷雾

一般洁肤后大家都能感到脸有点干干的,所以在脸部半干状态时,用保湿喷雾喷至脸部来延长肌肤的待干时长。因为,只有在湿润的肌肤状态下,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地吸收。之后再用面霜为肌肤进一步护理。

So!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网红”喷雾——THANN紫苏保湿喷雾,比起一般的矿物喷雾,它加上紫苏、积雪草等保湿修复成分,都是天然的抗氧化保湿成分,可以让肌肤免受自由基伤害,缓解肌肤的疲惫感。

而且它的保湿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喷雾很细所以吸收也很快。喷上去不黏,无酒精不刺激,持续给肌肤保湿,防止干燥并提升肌肤功能,洗完脸随手喷一点,或者敷面膜觉得干的时候喷一下。不干不粘好吸收,芭姐自己很喜欢用这款喷雾,快用完一只了,还囤了一只!


最后再给妹子们献上一个贴心提醒~这款喷雾还有一妙用:防晒修复力!虽然每天咱们都在和防晒做斗争,偶尔也有紫外线打败wuli肌肤的情况,这时别怕!赶快拿出这款神器,喷一喷,立马觉得“滚烫”的肌肤得到舒缓,而且 能减轻你的晒伤情况,之后帮你干掉晒斑、肌肤依旧娇嫩如初!


怎么样!妹子们,看了芭姐的推荐,是不是已经学会了保湿补水大法?Get鹿晗小哥哥同款美肌没问题!还有啊!别忘了快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