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皮肤亮得和鹿晗互做反光板!娜扎的脸可不只爱补水那么简单?

皮肤亮得和鹿晗互做反光板!娜扎的脸可不只爱补水那么简单?

时间:2017-05-07 15:0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娜扎的出镜率好高,就连芭姐也情不自禁地开始翻她的微博。说实话,芭姐真心发现娜扎的皮肤好好,白皙细腻且肤色均匀有光泽,看得让人好想捏一把!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吗?快follow~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娜扎的皮肤为什么值得捏?

她简直是完美肌的代言人!


1

娜扎的皮肤状态看上去就很健康,在鹿晗身边也白得发光不说,而且光滑得都反光了!你说颜值高皮肤又好,是不是让人想捏一把?


2

重点是,和谁站在一起都美美的皮肤状态,值得小伙伴们学习哦!芭姐@你,要想打造这样的完美肌,你得先做到水油平衡!水油平衡皮肤状态好了,营养和有效成分才能得到正吸收。

水油平衡就等于补水吗?那你太天真了


20170507143841

水油平衡肌是最理想的皮肤状态,但是有多少小伙伴只重视补水,不管是干皮油皮混合皮一通补水,结果往往不理想。


1.针对干皮

20170507143735

事实上,很多干皮需要的不仅仅是补水,如果皮肤油份不够补再多水也锁不住水分。所以,针对干皮或季节性的干皮,补水的同时平衡油份是个好战略。


2.针对油皮

20170507143732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你就会感受到,强力抑制油份往往只是暂时的,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皮肤会分泌更多油份,慢慢变得外油内干,然后很多皮肤问题就都来了。


3.针对混合皮

20170507143820

混合皮的小伙伴是最痛苦的,干皮和油皮的烦恼你都有!同时伴随的还有皮肤状态紊乱,补水和平衡油份稍有顾及不到,你离中性肤质就又远了一步。所以认识到问题就要多上点心了!

 

水油平衡从清洁开始

找对质地是原则


1.基础清洁要适中

20170507143835

无论你是何种肤质,清洁都不能超出皮肤负荷!选用有补水功效且不拔干的洗面产品是水油平衡的第一步。想知道你用的洁面适不适合自己?

芭姐tips取适量洁面品洗脸后用毛巾按压干水分,不涂沫任何护肤品等待10分钟,不拔干就是适合你的。@油皮小伙伴注意啦!千万不要因为平时出油就觉得洗完脸之后的拔干是好事,换个适中的洁面,控油要用对地方。


2.选用产品挑对质地

20170507143838

护肤品的质地有很多种,有水状/啫喱状/油状/膏状/泥状。如果你是干皮,除了强效清洁的泥状产品,其他质地的产品你都可以用,而且用对了护肤油还能解决肌肤的保湿问题。如果你是油皮或混合皮,尽量避开油脂含量高的油状和膏状产品。

芭姐tips油皮和混合皮并不是完全用不了油状和膏状的产品,要因产品而异,市面上也有一些好的护肤油可以保湿控油。

 

u=632800843,3583801119&fm=23&gp=0.jpg

好了,以后皮肤问题的锅别老让缺水背了!水油平衡也很重要,肌肤状态好营养品才会更好吸收。今天的知识点你get到了吗?


written by 虫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