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肯豆的新广告概念了!超模圈现在“释放自我”开始玩处女唇~

肯豆的新广告概念了!超模圈现在“释放自我”开始玩处女唇~

时间:2017-04-08 16:16 来源:时尚芭莎

美妆圈总是说风就是雨,流行元素的点太多了~流行一圈就买一圈,钱包受得了但是你未必真的适合!Kendall最近拍了百事可乐的广告片,但在芭姐眼里完全是美妆革命的宣传片!你学了那么多美妆技巧,美妆革命你造吗?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美妆新革命

找到自我摆脱束缚


1

Kendall在新广告片里演一位名媛,戴金色短发,涂姨妈色唇膏,时髦女郎一枚~很卡戴珊!


2

然而,看到街上的游行队伍,肯豆摘掉了假发,擦掉了口红,走进人群里开始自我释放。


1

看看变装之前的造型,很sexy~暗黑色系的唇膏总能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个性lady必备!


2

但是呢,似乎黑长直和粉嘟嘟唇更有肯豆的味道!确实肯豆日常的装扮也是这样~时髦人士都是有稳定的Look风格的,就像一个人的招牌一样。

芭姐tips: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根据自己的特点,稳定地发挥才能形成自己的风格。

Cool girl风格的唇色


3

Cool girl少不了复古摩登的红色系!其实,挑红色唇膏最难了,因为是最主流的颜色,而且红色系之间都能分出N十来个色号!


4

还有不得不提的暗黑色系,很rock有没有?像暗黑红、暗黑紫都超级个性,让你回头率百分之三百!

 

萌货日常的唇色


5

芭姐想说:既然是萌货,就别再用扮酷的唇色了!否则整体风格会很凌乱。Taylor Hill的日常唇色就很值得我们学习,粉唇+自然妆感,才是心机girl啊!


6

看看这慵懒凌乱的栗棕色卷发+粉嫩嫩好想啾咪的唇,自然妆效怎么那么性感可爱!这才是处女脸标配的处女唇!


粉嘟嘟的处女唇怎么画


3

Step1:唇部遮瑕膏打底,然后用粉红色唇膏涂抹画出咬唇妆。


4

Step2:用手指将咬唇妆晕开,要有颜色过度的感觉。


5

Step3:用变色润唇膏滋润双唇,持久水润。


迷人的唇从选一只好唇膏开始


c1

16Rouge Rouge臻红唇膏,利用独创赤红亮显技术,将16色唇膏综合五种不同红色调,展现最多样化的红。采用超卓保湿成分,配合透明质酸,质感柔滑,有效持续24小时为双唇提供水份。


c2

涂抹后,水分的“渐进式挥发”令色泽双倍提升,给你高色彩饱和度的视觉体验。相较于日常液体唇膏,只有其1/4的厚度,质地轻盈。融萃持妆因子助力,不油腻,不晕染,无褪色,哑光妆感持久长达8小时。

c3

膏体延续核心配方,富含Moisture Locker Complex 唇部锁水因子及源自天然的抗衰老成分Pro-Xylane卓颜分子,即刻滋润双唇,令双唇倍感舒适。

c4

富含双倍饱和哑光显色分子及花蜜精华,涂抹柔滑更具质感,花蜜柔润帮助滋养呵护双唇,同时打造显色持久的雾面质地唇妆。

written by 虫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