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芭姐挑战你》有毒!能让欧阳娜娜"骑马!甩鞋!怼模特!"

《芭姐挑战你》有毒!能让欧阳娜娜"骑马!甩鞋!怼模特!"

时间:2017-04-07 22:20 来源:时尚芭莎

宝宝们还记得芭姐之前跟你们的约定吗?当时芭姐去拍摄“真人芭比”欧阳娜娜,我和你们约定在4月7号会给大家爆料全新升级版的《芭姐挑战你》第二季花絮内容~现在是芭姐实现约定的时间啦,独家爆料就在这↓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挑战欧阳娜娜的极限

我们没在手软的!

第一步:抢走娜比的包

讲真,《芭姐挑战你》的节目组胆子够大,对艺人够“狠”,他们居然从欧阳娜娜踏进影棚的那一瞬间就开始录制,而且立即“抢走”她的包,搞得娜娜一脸懵逼,连路都走错了...没见过欧阳娜娜素颜的大家可以存图了哈,她可是一点儿妆都没化!

第二步:翻娜比的化妆包

而到了翻包环节,我们还套出了这个小妞儿的“干净值”,她说包包看起来干净就好,What?芭姐一脸黑人问号脸,这真的是大明星可以说的话吗?

好!现在精彩的来了,想知道欧阳娜娜的美白小秘密?她的防晒神器就是这款防晒黑!防晒斑!防晒老的兰蔻空气感防护乳!这也是芭姐最爱的防晒,我们都喜欢它的点是:1.超级薄,肌肤不会有负担,没有糊脸的feel,整体很透气,上妆之后也不担心搓泥!2.这款防晒还防污染,现在雾霾当道,能治愈保护我们肌肤的就是它!

戳图就能观看完整版视频↑

之后是欧阳娜娜的独特小习惯——掏耳朵!而掏耳朵的棉棒也是继手机之后第二重要的东西~她很少女的是用了超萌美乐蒂兔子棉签盒装它!同时她还说了自己的身体小秘密,如果你们想知道,去看优酷综艺频道完整版的节目吧!

之后嘞~我们还在她的化妆包里发现了牙线,比起化妆包的整洁度,她更关心自己的口腔卫生哦!

动图

关心到什么程度?看见了吗?那么大一瓶的李施德林漱口水都会装到包里,你也真是好臂力啊,欧阳少女!但其实仔细一想,如果演员相互对感情戏,再高颜值的脸也会被满口韭菜味儿打败!

动图

这款漱口水可不是一般的漱口水,不仅能祛除口气,还能美白牙齿,真的!你们没听错,真的能美白牙齿,而且只要2个星期,也就是14天,仙女们的牙齿就能得到健康保护和颜值提升,简直不要太赞哦!

动图

同时娜比还跟我分享了她音乐会现场的化妆小秘密,哈哈!当然这个秘密现在也不告诉你,也要你去完整版的视频里挖掘!

第三步:让欧阳娜娜“骑马”化妆

动图

当然啦,光有翻包怎么能尽兴,让娜比“挑战”才是王道!刚开始娜比还自信满满的“鄙视”主持人,没想到一上“马”就被吓到!

动图

关键是还有“刁民”想害娜娜,想要难度增加让她不能完成任务,可惜,老天也爱颜值高的人,他陷害失败了!

动图

戳图就能观看完整版视频↑

虽然陷害失败了却也没能阻止惨案的发生,娜比一技“怒怼”,模特姐姐的脸就....当然预知详情?你还得去优酷视频看完整版《芭姐挑战你》第二季的节目

第四步:逗娜比还让她演戏!

动图

别以为这期节目的挑战只是“骑马”化妆,对娜比更大挑战的就是跟“非专业人员”演戏!他用自己最浮夸的演技逗得娜比频频NG!

动图

而且一看到他就大笑场,芭姐替所有粉丝发声:主持人,你不要在逗娜比啦!我们想看她的真实演技啦!

动图

戳图就能观看完整版视频↑

当然!如果你想看欧阳娜娜如何憋住笑跟最浮夸演员飚演技,那么!优酷综艺频道的完整版视频在等你哟!芭姐挑战你!等你来应战!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