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连蒋欣都在进修敷面膜技能,你还不赶紧过来补个课?

连蒋欣都在进修敷面膜技能,你还不赶紧过来补个课?

时间:2017-03-04 12:58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人都和“樊胜美”蒋欣一样超喜欢敷面膜吧?最近有人在微博上为她科普了面膜知识,蒋欣很认真的说:“记住了”!眼看《欢乐颂》的第二部都快出来了,咱们的敷面膜技能也要跟着升个级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等《欢乐颂2》好心急?

先学樊姐好好敷面膜!

WechatIMG10

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在《欢乐颂》中嗜面膜如命,其中的剧照还在网上被当作了敷面膜要点说明的配图,娘娘也很配合的回答“记住了”,real可爱。

640-2

剧中的蒋欣真是为这张脸操碎了心,自己敷得勤快还不够,还会拉着姐妹一起。

6341ce20jw1ef1oanw4rvj20qo0zk7bw

娘娘私下里也是个面膜控,还经常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各种面膜的使用心得,很有小白鼠精神!

敷完面膜必须洗把脸?

这里的学问可大着呢!

W020160707617223007809

敷完面膜洗不洗脸?

803584478f8af235741a1fbaa3f030e1

首要原则是遵照产品的自身说明,没有明确标注的话就根据实际的使用感来决定:如果揭开面膜有明显的粘腻感,建议用清水洗一下或用化妆棉擦拭;如果觉得很清爽并无负担,比如一些功能单一的保湿类面膜,不洗也是可以的。

一周究竟可以敷几次?

7181fa7eeeff830718a2c0cab57784f3

一般来讲不建议每天使用(特殊标明的产品除外),尤其是带有美白、抗皱效果的功能性面膜。纯粹的补水面膜可以酌情提高频率,比如在连续熬夜、长途飞行更换环境等特殊状态时密集使用几次。当皮肤出现过敏、炎症、集中爆痘等问题时还是暂停面膜为好。

洗澡时敷面膜真的好吗?

7e2c90af2761e03e0c34b0cf9a8e7bca

洗澡时毛孔处于打开状态,其实是为了帮助排汗、排污的。这时使用面膜容易导致毛孔的堵塞,水蒸气还会稀释面膜中的精华,所以不推荐边洗澡边敷面膜。

这些面膜超好用

敷出透亮水润肌

如今的面膜种类很多,但芭姐最常用的还是涂抹式的,因为可以照顾到面部肌肤的每个角落,也不会像片式面膜那样容易浪费精华液。

01单品推荐

独特啫哩配方中注入天然玫瑰花瓣、纯正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层层沁润渗透,让肌肤犹如玫瑰初绽般莹润光泽。

05单品推荐

这款柑桔保湿面膜是JUNE JACOBS尊积帕的明星产品,基本敷上5-10分钟后就可以让脸润润的,妆前敷5分钟,上妆会很服帖。

02

蕴含浓缩微粒的啫喱状睡眠面膜,滋润肌肤,独特香氛能在夜间睡眠时舒缓并修护肌肤。

01

深层补水,镇定舒缓晒后及敏感皮肤,温和修护干燥受损肌肤,也可用作睡眠面膜或眼膜。

02单品推荐

密集修护,强韧肌底,调理敏感肤质,脆弱不再;肌肤焕能、焕亮、焕新,还原肌肤好底子。

2016080109291021660

这节面膜课大家都做好笔记了吗?还有什么疑惑快来告诉芭姐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