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自古眉毛多变化,最美的竟然是这一款,你不试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自古眉毛多变化,最美的竟然是这一款,你不试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时间:2016-12-07 17:55 来源:时尚芭莎

自古以来呀,女人对于时髦妆容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是眉毛的形态和眉妆的变化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你还别不信,一对儿时髦的眉毛绝对能让你美出新高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7a1aa202fd8cd0c17067ef1014303d65

大开眼界的眉毛变迁史

仔细看历代女性眉毛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一部漫长的眉毛变迁史,经典眉形各有千秋,跟着芭姐来看看吧!

897a019827559df857bac2b073e79709

20世纪初的黑白电影时代细长眉是女性挚爱,特意拉长的眉尾线条迎合了当时流行的“靡靡之音”,尽显女性的柔美一面。

560d7a208fb8a7a3d8e838677ec93e5f

再后来,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到职场中,眉形也跟着变得更加有力度,眉头的色调和眉峰的弧度都有了明显变化。

500931c4bc36e56da6d19818eb8f91dc

50年代以后,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接受自然浓郁的眉毛形态,在眉毛部分的妆感方面也破除了戏剧化的细眉开始崇尚自然美感。

三拼韩国、日本

时至今日,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下,对于眉妆的审美观念也有所不同,韩式眉毛偏平直,雾面妆感;日式的眉毛弧度柔和,追求根根分明的纹理;欧美眉形在眉峰的转折更加明显,眉毛的长度与面部比例也更加和谐。

cd297263d61a977d72a80b79b8daa4a3

看到有这么多眉妆的选择,是不是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呢?别急,选定眉形芭姐这就教给你画出一对儿完美眉毛!

韩式眉毛

韩式眉形也是最近许多妹子热捧的一种妆术,平直的眉毛看上去具有明显的减龄效果,更能够衬托出无辜的眼神!

韩式眉毛step

首先在眉尾的位置找齐基本眉形,让眉毛下缘看上去是平直的,然后依据自己眉毛的宽度找出眉尾利落的夹角,眉毛上缘也需要用眉笔画出平直线条,眉头位置与鼻梁形成直角,用眉粉晕染出雾状的自然色调。

550c1fcc291099213cb5b208829223ef (1)

画韩式眉妆的妹子芭姐给你个贴心小Tips,选择眉笔或眉粉的颜色要与发色相近哦,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自然和谐。

日式眉毛

GIF01

想要打造出日式眉妆的清新自然,在画眉毛的第一步就要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将眉毛梳顺。

GIF02

然后依据自己本身的眉形用眉笔描填涂眉毛的空隙,让眉毛看上去浓密有层次感。

ec9258f67abfabf703a86eb218fcc5f7

日式眉妆在描绘时不要刻意去营造线条感,眉毛比较浓密的童鞋可以借助眉胶稍作定型,效果棒棒哒!

欧美风眉妆

欧美风格的眉形最大的特点就是讲求比例,别急,看芭姐给你萌用一张图就能掌握比例要点!

7370b67d55d5d53da7fa3ce1dd9c8697

第一条线由眉头、内眼角、鼻翼三点一线;第二条由眉峰、瞳孔、鼻翼三点一线;第三条由眉尾、外眼角、鼻翼三点一线。这三条线是画出标准眉形的基准线,大家可以在画眉毛的时候用眉笔或化妆刷作为直线参考哟!

6f704fcc1d1f77b881621d521629b376

欧美眉形的画法适合五官比较立体的姑娘,这样绒绒的眉毛也是时下流行的中性风潮,不妨一试呢!

1

打造出极具多功能的造型眉妆产品,采用独特膏体配方设计,容易上色,浓淡可自由掌控,持久防水抗晕染配方,可长达24小时全天候持妆。

2

一盒包含所有美眉工具,只需要三步搞定完美眉妆!眉蜡、眉粉组合,以及可伸缩双头眉刷和迷你斜口镊。

4

愤怒的小鸟限量版,色彩持久自然,无需描眉的新概念染眉凝胶。长时间保持的色彩染色效果,经过一段时间,眉色会变得自然、精致。

3

眉笔端设计了特殊的三角棱柱型笔头,角度自由随心控。质地软硬适中,防水防汗,持久不花妆。专业螺旋眉梳,轻柔梳理眉型,柔和笔触线条,使妆容更自然立体。

5

柔雾自然,型眉随心画。三角笔头,粗细随心;胶粉笔芯,长效持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