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评测|ROGER&GALLET香邂格蕾玫瑰香氛&暖红姜身体乳&润手霜

评测|ROGER&GALLET香邂格蕾玫瑰香氛&暖红姜身体乳&润手霜

时间:2016-11-03 08:42 来源:时尚芭莎

ROGER&GALLET香邂格蕾印象玫瑰香氛与坦桑尼亚红姜系列身体乳、润手霜均采用少女心爆棚的粉红色系外包装,滋润的效果与迷人的芳香让这个冬天的肌肤不再干燥,与此同时营造出从内而外的自然体香。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副本

ROGER&GALLET香邂格蕾

印象玫瑰香氛100ml

坦桑尼亚红姜身体乳200ml,润手霜30ml

印象玫瑰悦颜香氛

外观

DSC01397

这款香氛的外包装简直太好看了,粉色与红色渐变的玻璃瓶身,瓶后雕刻着精致的玫瑰花图案,透露出浪漫的法式风情~

喷嘴

DSC01457

喷嘴大小适中,手指用适度的力量就能按压出液体,而且不会有多余的液体流下

留香时长

DSC01483

将香水充分喷在白纸上,观察纸上液体的挥发性,水印浅则挥发快,留香时间短,水印深则挥发慢,留香时间越长。

等待十分钟,可以看到白纸上有较深的香水印,说明这款香氛的留香时间较长

气味

前调:意大利野草莓 西西里柑橘

中调:埃及茉莉 尼罗河紫罗兰

后调:印尼广藿香 大洋洲檀木

这款香氛的非常甜美,充满了浓郁的玫瑰香味,涂抹在肌肤上可以舒缓紧张的神经和压力。

坦桑尼亚·红姜身体乳

外观

DSC01373

这款身体乳采用嫩粉色的的圆柱形包装,瓶身上印着品牌LOGO和注释

DSC01389

按压式的按压式瓶口设有旋转开关,向左打开,向右关闭,可以避免误压产生的乳液泄露。

质地

DSC01423

DSC01427

这款红姜身体乳的液体呈现白色,其中掺杂一些珠光成分,看起来非常闪亮,质地轻薄,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感。这款乳液其中含有姜根提取物和芦荟枝叶、石榴籽油、鳄梨油、油橄榄果油等植物精粹,味道闻起来甜甜的。

保湿度

DSC01419

DSC01433

将乳液涂抹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分检测仪检测保湿度,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原本干燥的皮肤水分含量仅为29.1%,涂抹乳液之后水分含量上升到了58.1%,整整翻了一倍,保湿程度非常高!

延展性

DSC01459

延展性是测评产品质地粘稠度的,延展度越高,产品越容易均匀涂抹开来。

取一定量的身体乳,用指尖均匀用力一次性抹开,可以看到这款乳液延展度适中,比较容易涂抹开。

滋润度

DSC01449

把身体乳放在吸油面巾纸上,半个小时后观察油晕的大小,油晕大则表明含油性物质较多

这款红姜身体乳在吸油面纸上有小圈油晕, 含油量适中,使用后皮肤不油腻,综合保湿度来看,滋润度很高。

吸收度

DSC01471

涂抹适量产品在皮肤上,2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吸油纸上油越少则吸收度越好。

明显可以看出吸油纸上基本上没有油渍,吸收程度非常好!

坦桑尼亚·红姜润手霜

外观

DSC01414

这款润手霜采用红姜系列特有的嫩粉色系包装,充斥着满满的少女气息

质地

DSC01437

DSC01465

这款润手霜质地为白色的乳霜状,稍微有一点厚重,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好推开,气味香甜,容易接受。

保湿度

DSC01434

DSC01442

将润手霜涂抹在手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分检测仪检测保湿度,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原本的皮肤水分含量仅为27.3%,涂完润手霜之后水分含量上升到了53.3%,保湿效果非常好。

吸收度

DSC01468

涂完润手霜最怕的就是手部肌肤过于粘腻,非常不舒服。

这款润手霜涂完之后用吸油纸按压发现完全没有油渍,吸收效果非常好,涂抹在肌肤上不会粘腻。

产品总结

香邂格蕾的香氛可以全身涂抹至吸收!不会伤害肌肤,还对肌肤有滋润的作用,营造出浓郁玫瑰味的自然体香。

红姜系列的身体乳和润手霜绝对是干燥冬天的不二选择,清爽不黏腻,易被肌肤所吸收,甜甜的味道让整个身心都非常舒爽。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