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评测 | 全球限量版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评测 | 全球限量版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时间:2016-09-26 15:43 来源:时尚芭莎

Origins悦木之源推出全球限量版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秉承“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以稀有的灵芝虫草配方,加上独特的水精华质地,带来强大的镇静消炎能量,激发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令肌肤回到最原本的透亮光彩。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2016全球限量版 200ml 320元

全球限量版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320/200ml ¥480/400ml

外观

DSC00657

限量版以标志性的明星成分沙棘果为设计元素,彰显植物系神奇能量

橄榄绿色的瓶身给人非常环保的感觉,象征了悦木之源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

瓶口处孔洞设计较小,倒取时方便控制用量

质地

副本

精华水呈透明液体状,流动性非常强,带有酸酸甜甜的沙棘果清香

副本

涂抹在肌肤上轻拍后可以迅速吸收

清爽度

副本

非常水润的质地,涂抹后也不会黏腻非常清爽

保湿度

DSC00630

DSC00631

将精华水涂抹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分检测仪检测产品中的保湿成分,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可以看到原本的肌肤含水量由32%上升到了58%,保湿力强,补水效果好。

总结

这款精华水适用于各种肤质的人群,干皮妹子使用后可以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油皮妹子使用后也不会感到黏腻,非常清爽。

其中含有的沙棘果,灵芝及冬虫夏草等成分具有强大的镇静消炎效果,可唤醒肌肤的抵御力,快速缓解皮肤过敏泛红现象,修复受损肌肤,绝对是敏感肌人群的福音。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