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评测丨HERA赫妍xNicholas Kirkwood 限量款气垫霜

评测丨HERA赫妍xNicholas Kirkwood 限量款气垫霜

时间:2016-09-05 11:15 来源:时尚芭莎

 韩国每年三月都是樱花季节,所以今年赫妍的限量气垫主题元素为花朵和波状条纹,色彩搭配奔放亮丽,强烈的光动感与鲜花的完美搭配,抓住视线的SEOULISTA新风格!这款最大的特点是降低皮肤温度,是夏季气垫的首选。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DSC00520

粉芯测评

气垫控分布

采用的是柔软的海绵芯,气孔分布细腻密集,使用时轻轻挤压气垫就可以取到适量的粉底液。

粉扑测评

1

蓝紫色的粉扑,手感十分厚实且柔软,回弹力很大,抓取力中等不会一次取出很多粉。

保湿度

将气垫粉涂在肌肤上,10分钟后用水份检测仪检测产品中的保湿成分,数值越高表示产品的保湿性越好。

DSC00508

保湿度中等,不会很黏腻,适合混油肤质的妹子使用,不建议干皮的妹子使用。注意夏季使用气垫还是需要定妆步骤。

遮瑕度

眉笔(上)表示较浅瑕疵,眼线液笔(下)表示较深瑕疵

副本

由上图可见较浅瑕疵已经基本看不太出来了,但是较深瑕疵还是比较明显。所以这款气垫可以很好的遮盖痘印并且淡化斑点,适合有轻微瑕疵的人群使用。

光泽度

有明显的提亮感,但是不属于完全油亮或哑光质地,介于二者之间,可打造自然的奶油肌。

持妆度

在不定妆的情况下,用手机屏幕贴脸做测试,以屏幕沾粘到粉底的程度来判断这款气垫的持妆度。

DSC00511

沾黏到一部分粉,持妆度属于中等偏上,做好定妆步骤的话,可以基本保持一天不脱妆。

总体来说,这款适合有轻微瑕疵混油皮的妹子使用,当然了,喜欢高颜值的外貌协会成员可是不容错过的哦~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