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夸我眉毛很美很自然?拜托我现在根本没在管我的"放养眉"!

夸我眉毛很美很自然?拜托我现在根本没在管我的"放养眉"!

时间:2016-08-27 10:03 来源:时尚芭莎

懒癌患者们注意啦,芭姐今天又给你们带来了一个福音!你们中肯定有一票同学平常懒得化妆,随便画个眉毛就出门,但看了这篇,你可能连眉毛都不用怎么画了,并且非常好看!不卖关子了,往下看!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不是我懒得画眉毛

最近流行眉毛放养你造吗?

635296771753687089

最近时尚圈突然非常流行放养眉毛,看起来是任由眉毛肆意生长,但是又根根分明非常自然好看。

675255440281537973


这种放养眉毛不用过多的修饰,就自成一派,从很多明星最近的自拍来看,我们必须也赶上这股风潮了!

See

她们早就对眉毛不管不顾了!

说到眉毛浓密、天生放养的人,芭姐首先就想到了范冰冰,除了浓密,眉型还好看,非常适合她。

还有古力娜扎,也是根根分明的放养眉,自然好看!

而张雨绮的眉毛大家都猜她去做了纹眉,其实只是染眉哦。

她也是天生浓密型,随便修一修就会很好看。不过看到这,小伙伴们肯定疑惑,这眉毛放养非常挑人啊!我们眉毛淡的,杂毛多的,没有眉尾的只能看看了呗?当然不是!其实这放养眉,说是放养,心机可多着呢,不过芭姐保证你们谁都能学会!

根根分明放养眉

心机其实非常多!


心机1:眉型不放养

我们的眉毛无论浓密与否,都会有一些杂毛横生,眉型也不容易长得Match脸型,所以还是要先修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哦!

心机2:眉头杂毛要少修

想要放养眉,就尽量让眉毛看起来没有修理过,所以眉头的眉毛可以少修,尽量留一些长的眉毛,会更自然哦。


心机3:根根分明乱中有序

虽然是放养眉,但也不能真的让眉毛东倒西歪,还是要看起来很整齐,但是又特别自然。下面我们就按照这3个心机好好的修个眉毛吧,再学个简单画眉法,让你们拥有不费事的放养眉!

天生不是放养眉?

修也要修出来!

Step 1

先用眉刷刷一刷眉毛,把所有的眉毛都梳顺,这样可以方便之后的修理。

Step 2

找一把斜角修眉镊子,专业的镊子不会很痛的!而且我们先要用两只手指把眉毛下面的皮肤绷紧,这样就更不痛了,然后把杂毛顺着它的生长方向拔掉,这样它就不会反复生长了。大根的杂毛不选择用修眉刀刮,是因为刮刀刮不掉根部,修过的痕迹很大,就不自然啦。

然后用眉刷把皮肤上残余的毛刷走,再拔剩下的杂毛。

Step 3

接下来把过长的眉毛修剪掉。用这种密密的眉梳比着剪会比较方便,也不要剪的太短,长一点出来会比较“放养”哦!

Step 4

杂毛长毛都处理好了,就用刮刀修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了,如果你不是修眉高手也不知道哪种眉型适合你,芭姐建议你还是去找专业修眉师帮你确定眉型吧!

最后整理一下细小毛发就好啦,干净又自然!简单用染眉膏上个色,就会拥有根根分明的放养眉了!但如果你的眉毛没有这么完整,我们就自己补出放养眉!

用眉笔一根一根的顺着眉尾的方向画,这样画出的眉毛更加逼真,也可以用棕色的眼线笔来画哦,刷头更细更好画!

比如这款笔头很细的眉笔,它可以把眉毛画的很逼真,而且持久不掉色,后边的眉刷正好可以整理眉毛,非常实用哦。

如果你的眉笔刚好不是细头,就可以用个棕色的眼线液,笔头也是可以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还可以画同色外眼线哦。

如果你的眉毛长得很完美,也修好了适合脸型的眉型,就可以直接用眉粉扫一下,自然又好看。这款眉粉颜色很多可以搭配你的发色,还有高光色可以提亮眉骨,一举两得!


所以小伙伴们快去好好修个放养眉,以后眉毛随便几笔就能出发啦,赞!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