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趁着夏天还没过,爱吃水果的你还不快化一个清爽甜蜜的黄杏妆?

趁着夏天还没过,爱吃水果的你还不快化一个清爽甜蜜的黄杏妆?

时间:2016-08-23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夏天最不能缺的除了空调之外还有什么?当然就是水果啦!想象一下,炎炎烈日,坐在空调房内,吃着水果吹着冷气,人生都圆满了!今年夏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悄悄刮起了一阵水果妆容的风,不过芭姐最爱的还是大神pony的黄杏妆,想知道这清爽又甜蜜的妆容是如何画出来的吗,那就快来和芭姐一起去学习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要说现在的美妆达人没两把刷子还真是不行,不仅要紧跟流行趋势还要有一流的创造力,这不,大家纷纷把水果画在了脸上。诶,别误会,芭姐说的可不是脸上顶个大西瓜的那种,而是抓住水果中的某些特性将其作为妆容的主基调。这不什么橙子妆、芒果妆、西柚妆等等等纷纷浮出于世。

u=371022767,3203930235&fm=21&gp=0

但素芭姐发现这其中最受欢迎的还要属黄杏妆了,原来在大家都没注意到的时候她们早就悄悄地画过甜蜜清爽的妆容了。

A3jJd

范爷当初在红毯上的花仙子造型至今令人们记忆犹新,仔细看看她当时的妆容,我们发现其实并不浓烈,眼影与唇膏都选择了暖暖的杏色,给人的感觉非常柔和,同时更加衬托出了花仙子造型的甜美。

Pc8ne.thumb

你们最爱的乔妹也画过这款黄杏妆哦,淡淡的眼妆,暖暖的杏色唇膏,非常适合她恬淡优雅的气质,给人的感觉十分亲切。

是不是非常心动于这款美美哒“黄杏妆”呢,来来来,别急,美妆大神pony早就为你们做好了教程哦~

clip

Step1:遮黑眼圈要根据自身情况,如果是棕色的黑眼圈,就要用淡紫色的遮瑕

而如果黑眼圈是泛蓝色的,则要用暖色系的遮瑕膏。

clip1

Step2:使用没有遮瑕效果的粉底液,从脸颊中间开始均匀地向外则涂开。打造最自然,从深层散发光泽的健康底妆。

clip5

Step3:带有粉色系的腮红膏点涂在眼睛下方,打造出可爱少女的感觉

clip7

Step4:杏黄色的腮红粉饼像刚才一样涂在眼睛下方,注意要比刚才涂腮红膏的范围大,要有向四周散开的感觉。

clip8

Step5:清纯柔和的一字眉形,眉峰要向下画。

clip9

Step6:柚子色眼影大范围淡淡的涂抹于眼皮处。涂到眼睛显柔和的程度即可。

clip10

Step7:使用黄棕色眼影涂抹于睁眼向上可看到的3~5毫米处。

clip11

Step8:棕色眼线笔可使眼睛更加柔和,妆容基调统一。

clip12

Step9:黑色睫毛膏涂上睫毛,棕色睫毛膏涂下睫毛

clip13

Step10:先用打底色唇膏进行打底,注意唇线要向外多画一些,给人以一种向外晕开的感觉。

clip14

step11:最后用红色的唇线笔涂于嘴唇内侧,显示出深邃感。

好啦,趁着夏天的余热还没过去,赶快画个甜甜的黄杏妆出门吧!

922fd42a2834349b46f90267c9ea15ce37d3be53

written by 紫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