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早起水肿脸大一圈?Get这个快手小脸妆还你精致小V脸!

早起水肿脸大一圈?Get这个快手小脸妆还你精致小V脸!

时间:2016-08-28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不少同学都和芭姐抱怨过脸时不时的就水肿,就连睡前喝杯水,一早起来整个人都是圆的!今天芭姐就来帮你们解决水肿脸!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水肿脸好烦!

早知道睡前不喝水了!


每天早上一照镜子都会跳起来的小伙伴们绝对深有感触!水肿太可怕了,看起来像胖了十斤!


而之前芭姐也教过大家,通过按摩可以解决水肿的问题,而且很有效!但是你们又抱怨说一大早哪有空按摩?好吧你们这些小懒虫,今天我们不提按摩,就来学一个快手小脸妆吧,速速让你的水肿脸变没!

快速小脸妆容

让你的水肿脸藏起来!

清透小脸妆 简单有元气

Step 1

我们先用隔离涂抹全脸,调节我们刚睡醒的肤色。

Step 2

然后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配合海绵拍打在全脸,这样可以使底妆更加轻薄服帖。

Step 3

再用蜜粉定个妆,也是用轻轻按压的手法,避免卡粉和浮粉。

Step 4

底妆完成我们就来画眉毛,这个小脸妆,眉毛是关键,一定要画一个眉尾向下的眉型,眉峰画的明显一些。这样能让脸看起来立体显小。

Step 5

用染眉膏把眉毛刷一刷,这样眉毛毛茸茸的更加自然立体。如果你着急出门,眼影简单选择一个裸色涂抹在整个眼皮。

Step 6

再用深色的眼影涂在眼窝、眼尾后三分之一和下眼影处,这样眼睛看起来就不肿了,而且深邃有神!

Step 7

用眼线液画一条眼线,眼尾稍稍向下拉长也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

Step 8

然后我们刷上睫毛,刷到自己满意为止!

Step 9

又一个关键来了,就是高光,用高光粉轻轻打在脸颊、泪沟的位置,脸颊这样看起来澎澎的。

Step 10

最后在下颌骨、下巴和发际线出打上一圈阴影,脸直接小一圈。

再选择一只你爱的唇膏,这个拯救水肿脸的小脸妆就完成了!等等,芭姐觉得还不够,如果你还有时间,再画个鼻影吧,这样脸颊两边的肉肉就会和鼻子区分开,更不显肿了!

超酷叉子画鼻影 脸一下更显小了


而今天教大家画鼻影的方式有点特别,先去厨房把吃饭叉子拿过来,然后把叉子放在鼻子上,就可以开始画鼻影了!


用刷子蘸取一下修容粉,刷在叉子一侧的缝隙里。


同样另一侧也刷上修容粉。


中间的缝隙涂上高光!


最后用海绵把这三条线晕染自然,一个超完美的鼻影就画好了!再搭配我们刚学会的小脸妆容,精致立体五官+澎澎脸让你的水肿立马不见!下面我们就种草一些好上手的美妆神器吧!

快手妆容美妆品也要得心应手

一起来种草!

首先推荐一款含有防晒值的隔离乳,它的质地轻薄不厚重,很好推开,不用费劲上妆,而且可以保湿、均匀肤色,不用单独使用防晒了哦,省时省力!


底妆我们可以选择好上手的气垫粉底,兰蔻新出的新款限量包装超好看,质地很轻薄,有一定的遮瑕力,而且海绵很好用,用拍打的手法上妆,妆效干净服帖。

小脸妆容有个重点就是修容,先用高光让脸澎起来,再用修容打造小V脸和鼻影,这款高光一定要入手,简直是打光神器,哪里想提亮就涂哪里,非常自然,粉质很细一点都不会显毛孔哦!


最后就是修容,这个修容首先刷子形状很贴心,发际线、下巴都可以完美打阴影,而且是暖色调的棕色,让脸看起来小且不脏,拿来画鼻影也是棒棒的!


小脸妆Get你还怕水肿么?早起10分钟一天脸小小!

written by jim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