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解读肌肤密码 聆听肌肤心声 茵芙莎IPSA 30周年品牌发布会

解读肌肤密码 聆听肌肤心声 茵芙莎IPSA 30周年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6-08-25 21:40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人的肌肤自然也藏着各自不同的秘密。不同的肌肤颜色、纹理、表情、特征共同组成了你的个性,同时也塑造出你肌肤的性格。然而,或许你并不了解,甚至不曾努力去解读它的秘密。茵芙莎IPSA在品牌30周年之际,开启你与肌肤的对话。让肌肤说话,聆听肌肤心声。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1

成立于1987 年的茵芙莎IPSA,深信每位女性均有与生俱来的魅力,并充分发掘每个人的内在美丽潜能。30年的美丽事业,认真、缜密、细致地解读着肌肤的秘密。此刻,茵芙莎IPSA希望让你听到肌肤的诉说。

3

不同的生存环境、生活状态下的肌肤,都会伴随着不同的肌肤问题。通过专业的肌肤测试,了解你的喜好、你的生活、你的喜怒哀乐。结合测试结果,细致剖析肌肤现状,“量身定制”地挑选适合的护肤品及彩妆品。从根本改善现有问题,并塑造良好、健康的肌肤状态。这不仅是你与肌肤的对话,同时也是茵芙莎IPSA与你的一次心灵交流。这一份美的处方笺,独一无二,只属于你一个人。

4

品牌创立的30年以来,茵芙莎IPSA一直致力于研究肌肤的新陈代谢节奏,30年来为超过1000万人的肌肤做出诊断和研究。如同破解肌肤密码一般,根据每个人的素肌类型甄选出专属的理想化妆液。作为茵芙莎IPSA的明星系列——ME自律循环系列,从1987年至今,经历8代的传承与革新。每一次的升级,都是为了更好的保持肌肤正常状态,创造美肌的良好循环。

6

让肌肤说话,告诉你它的美丽秘密与烦恼,给你专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第八代ME自律循环系列,蕴含“海藻精华EX”,能够抑制扰乱肌肤新陈代谢节奏的“抗新陈代谢酵素”的活性,使该节奏保持正常状态,并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和滋润度。5类产品,应对17种肌肤类型,激发肌肤代谢与自我修复力,42天,打造出富有弹力和透明感的充盈肌肤。

7

2016年8月23日,茵芙莎IPSA 30周年品牌发布会,再次回归初心,回到原点。为到场近百位媒体朋友细致解读了品牌自1987年起,持久秉承的品牌理念与不断升级的产品。不论是经典的ME自律循环系列、流金岁月系列,还是丰富的定制化彩妆,茵芙莎IPSA都将“解读肌肤密码”作为核心,致力于引导出每个人的美丽原动力。下一个30年,茵芙莎IPSA希望能够与更多人相遇,读懂更多的肌肤语言。

8

为唤醒肌肤生命力,于30周年品牌发布会上揭开了限量版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的神秘面纱。水,是生命之源,同时也为美丽肌肤的塑造提供着润泽能量。茵芙莎IPSA发现了水的无穷力量,并努力将它源源不断的注入肌肤之内。全新上市的30周年限量版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瓶身渲染为澄澈的蓝色,就如同一瓶装满了纯净、灵动的生机之水,激发生命最美丽的呼吸,焕发肌肤的水漾澄净。

9

明星产品——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经历了4代的升级,通过在肌肤表面形成包含滋润成分的水层,持续水润触感。融入专为亚洲女性独创的新保湿成分,为肌肤开启了强化角质、保湿、油水平衡、控油抗痘等等6大功能。无论是水分不足的肌肤,还是皮脂过剩的肌肤,通过“水油平衡科技”,启动肌肤新生的模式,赋予肌肤细胞力量,塑造水般感触的弹润肌肤。

11

30年对于美丽事业的坚持,让茵芙莎IPSA日益成为广大女性值得信赖的口碑品牌。让肌肤说话,不仅是对肌肤的解密,更是让每一位顾客深刻感知并了解到肌肤的独特个性,唤醒肌肤生命力,激活美肤原动力,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肌肤答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