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玉容谁得顾 倾城在五谷

玉容谁得顾 倾城在五谷

时间:2016-04-29 12:50 来源:时尚芭莎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源于哀牢山深处哈尼族人沿用古法耕种、山泉水灌溉的哈尼红米,天然去雕饰,汲取天地日月灵气与精华,成为世间久负盛名的珍惜药用红米。纯净的青椰汁和珍惜哈尼红米,提升肌肤耐受度同时由内而外净透亮白,焕活健康瓷肌。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源于哀牢山深处哈尼族人沿用古法耕种、山泉水灌溉的哈尼红米,天然去雕饰,汲取天地日月灵气与精华,成为世间久负盛名的珍惜药用红米。纯净的青椰汁和珍惜哈尼红米,提升肌肤耐受度同时由内而外净透亮白,焕活健康瓷肌。

灵感源于哈尼阿白世代相传的护肤秘籍

“阿白”在哈尼语中意指漂亮姑娘,哈尼族又被誉为56个民族中出“阿白”的圣地。相传龙王为感谢生母塔婆的养育之恩,向塔婆敬献了三竹筒东西,其中一筒里盛有稻谷种,由此哀牢山深处的哈尼人开始逐渐将一座座大山,雕塑成了梯田,镶满了水稻,恪守自然农法,梯田为壤,山泉为养,世代栽育着被誉为五谷之贵的血米。哈尼阿白世世代代以淘米水洁面护肤,血米也帝造了阿白光感净透的瓷质美肌。

参悟古法养生疗法融合现代技术

     《黄帝内经》“五谷为养”养生疗方中,水稻为首。参悟古法养生疗方结合多部医学典籍,传承哈尼阿白血米水护肤的古方,将每一粒血米都浸至“生命之水”青椰汁中,经由古法“浸润、发酵、酶萃”后,层层冷炼,繁复提纯后融入稳定VC,结合现代科技将其升华。

WEI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 200ml1价格360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精华水


人民币 360/ 200ml 

健全肌肤防御机制,提升肌肤耐受度,呵护敏感肌肤,并由内抑制黑色素形成,深层美白,肌肤焕发白皙健康光泽。

主要成份

 
哈尼红米与生命之水青椰汁发酵提取物;

薏仁;

稳定VC


功效

1
.针对亚健康肌肤肤质过薄,易受环境等因素影响,肌肤红肿,敏感以及各种不适,为肌肤注入哈尼红米与生命之水青椰汁发酵提取物谷维素、稻糠甾醇、原花青素,深彻赋活,修复受损肌肤,回复细腻弹润肤触;

2.主动构建肌肤防御体系,形成肌肤天然保护屏障,至内提升肌肤耐受度,而外减少外界伤害,带来健康肌底,肌肤问题不在反复;


3
.唤醒肌肤美白力,由内主动抑制黑素细胞活性使其无法形成黑色素,至外点亮肌肤,肌肤润白净透,亮彩迸涌不尽。


使用方法及用量

早与晚涂于洁面后,倒取钱币大小份量,全面涂开;或将纸膜浸入其中,待浸透后敷于面部,10分钟都取下并按摩吸收。

滴滴琼浆源源倾注成就净润光感瓷肌

  牛奶般醇厚琼浆质地,与青椰汁发酵后的哈尼红米蕴含丰富的谷维素、稻糠甾醇、原花青素,健全肌肤防御机制,帮助肌肤抵抗外界环境伤害,呵护敏感肌肤,并由内抑制黑色素形成,由外绽放瓷白美肌,肌肤尽现净透亮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