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爱在樱花灿烂时,雅萌YA-MAN新品发布会

爱在樱花灿烂时,雅萌YA-MAN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6-04-28 12:46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4月22日,日本No.1美容家电品牌雅萌YA-MAN,于北京四季酒店举办雅萌登陆中国暨新产品发布会。这次活动由雅萌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举办,更邀请了生活美肤专家小茂老师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宅在家也能体验的专业美容院护理心得。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3

雅萌YA-MAN是日本第一家美容电器专业公司,成立于1978年,拥有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2009年在日本JASDAQ上市(编号6630),成为日本第一家且唯一上市的专业美容家电公司。 品牌旗下的美颜机、铂金滚轮、脱毛仪在日本市场不断创造销量首位的纪录,并屡获美容大奖;

4

日本雅萌株式会社山崎贵三代社长表示:“为了进一步强化YA-MAN在中国的品牌策略和服务,我们决定启动雅萌这个中文商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今年的新品上市,日本与中国将会同时发售,让中国消费者跟日本人一样享受到最新的产品。”

6

生活美肤专家小茂老师现场分享了“宅在家 貌如花”的主题,向大家讲解并演示了雅萌的3款明星产品,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美容院级的专业护理。老师在模特半边脸上现场试用,雅萌独有的圆形射频技术结合LED红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长,让肌肤滑嫩有弹性。

8

雅萌株式会社中国区业务负责人李雨儒女士为大家发布介绍了雅萌2016年的4个新产品:带给你由内而外呵护的水素水蒸脸仪, 为肌肤带来珍珠般丝滑的彩光脱毛仪升级版和沙龙专业版。

2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得到了天猫、天猫国际、聚划算和唯品会的大力支持,有效地提升了雅萌的品牌效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丽与健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