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泰国网红不容易,吃饭时都不敢摘口罩!想晒真实美肌,你先得做到这2点!

泰国网红不容易,吃饭时都不敢摘口罩!想晒真实美肌,你先得做到这2点!

时间:2016-04-27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一条《泰国网红的过气史》的视频被刷屏,视频里的泰国网红Lalin以修图后的美颜照短时间内在社交网络上圈粉数十万,然而现实生活中,她根本没有摘下这副口罩的勇气!因为口罩背后是一张月球表面的脸...芭姐只能说胆小者勿入。虽然没有人能十分体会虚拟与现实中一个网红的辛酸,但可以通过两个要点摆脱Lalin这种糟糕的肌肤状况。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Lalin,一个泰国网红,有点水原希子的酷酷风格,活跃在各种社交平台上,被粉丝夸是泰国人的骄傲,日本人都喜欢的可爱女孩。


连在不开灯的昏暗房间里都戴着口罩的Lalin,每天会用多个修图软件把自己修得很完美,接下来就是集赞以及收获疯狂地留言。

但没有人知道,高中时的Lalin被同学嘲笑是沮丧的月球小姐,说她的丑能毁灭所有地球上活着的生物...

“生活中,我只希望别人喜欢我,这有错吗?”但是虚拟的社交网络几乎吞噬了她所有的虚荣心,即使她自己也深知这是一个谎言。But who cares?


“整天都在用apps!只是在社交网站上好看!我知道你的脸是汽车残骸!”知道真相的人,会在网站上留言骂她。到底口罩背后是怎样的脸?(下方高能,胆小慎入↓

终于,因为网站上有一个想和Lalin见面的“网络恋人”从泰国找到了东京,才让Lalin的自尊心彻底奔溃。他在咖啡店里等她,而她在洗手间里摘下了口罩,面对这样的自己,她做不到和心怡的男生面对面哪怕一秒钟。

于是,被期待的浪漫故事总会以失望收场。Lalin在自己的社交账号里放出真实的未修图的自拍照,没错,满脸的脓包和痘印,掉粉只在一瞬间。所有被努力经营的高人气和夸赞声音都瞬间跌入黑洞。

这是一个网红的过气史,也是接受自己的开始。

大多因为激素紊乱的问题导致脸部大面积顽固地长痘、起脓包,有这样的困扰的女生当然希望自己的脸能和正常肌肤一样,所以想通过虚拟社交网络来完成“心愿”的Lalin并不是难以理解的女生,相反,我们可以从她身上看到解脱后更加积极的自己。

然鹅,积极地做法首先是战痘!这种痘痘当然必须首选正规医院治疗,但是对于问题不那么严重但也备受痘痘肌困扰的妹纸,芭姐有两个办法↓


预防痘痘

因为冒痘的原因每个人都不可能完全一样,严重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问诊。要注意的是,痘痘的预防很重要。 在洁面方面,如果能一周使用三次肌肤洁面仪,能让清洁效果加倍。洗面奶要选择不含皂基和香料的温和产品,并且在发际线、下颌和颈部的连接处、鼻翼周围、鼻唇沟等容易忽视的部位重点清洁,这些都是痘痘粉刺的高发地~

新一代FOREO LUNA™露娜™2洁面仪系列保留LUNA™露娜™所有护肤优势的基础上,如清洁&舒缓双模式、全身亲肤温和硅胶材质等,更带来全新6大创新功能,进一步改善并提升“护肤清洁体验”。精细化4种刷头适合更多肌肤类型。科学排布粗细触点,增强超敏感肌肤的清洁效果,呵护敏感肌肤

馥蕾诗玫瑰润泽洁面泡沫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并具镇静保湿效果的洁面产品,除了经证实能为肌肤六小时长效保湿外,其不含皂性配方,蕴含纯净玫瑰水,更能镇静肌肤。玫瑰洁面泡沫性质温和,能净化污垢及多余油脂,在彻底洁净肌肤的同时,绝不带走肌肤所需水分,令洁面后的肌肤不会感到绷紧。

战胜痘痘


不要乱用什么祛痘神器!大部分痘痘都不需要过分担心,有人问芭姐什么祛痘效果好,Naruko娜露可的茶树精华效果实打实的好,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曲线救国”,不给痘痘额外的加餐,通过日常防晒和正常作息温和地调整痘痘肌。

尤其推荐物理性防晒产品,相比化学防晒将肌肤负担降到最低。

专为耐受性差肌肤准备的防晒霜,是市面上不多的高指数的纯物理防晒霜,高度安全、耐受,质地细腻,具有润色效果,尤其适合高度敏感及耐受性差的成人肌肤。100%纯物理矿物防晒剂,无对羟基苯甲酸脂,无香料;高效防水、防汗(洗浴后SPF30+),全面长效反射紫外线。

非同一般的保湿效果,好似正在护肤的防晒触感非化学防晒配方(不含紫外线吸收剂),近乎零负担。在日间环境中悉心抵御紫外线的侵袭。同时,含有高浓度的美容护肤成分,予以肌肤饱满的润泽和张力。

 
不得不佩服Lalin真的很会拍更会修,但是芭姐更希望宝宝们在社交网络和现实中的自己都一样美得没天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